小時候算是沒什麼童年

很多的卡通我都不知道...
連最基本的小叮噹我也是上了國中

才真正的看過漫畫!(還偷偷看的)

幼稚園的我是學芭蕾舞!每一次有什麼表演

我都是很忙的那個...至少要上台3次...才有喘息的時候

那時比較厲害,下腰劈腿都難不倒我

不像現在,連彎腰碰地~我都做不到....

後來,因為不知道哪的老師比較好

所以就這樣放棄了我的舞蹈....

在6歲的時候,改學鋼琴

從此就踏上了我的音樂生涯...

在學琴的期間,本人也學了不少東西

有作文、畫畫、書法...不過

到最後只剩下鋼琴勉強硬撐著!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學鋼琴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因為學琴讓我有不少表演的機會

我記得國小5年級的時候

母親節有個頒獎典禮(那次好像我媽得獎)

本人呢...就身負重任...

要登台演奏!我還記得那時彈"感恩的心"呢

哈哈...我只能說彈的很應景啦!!

差不多國中的時候(時間太久,有點不可考)

大概學到了小奏鳴曲&徹爾尼時(那時的我覺得超難)

我整個人很排斥,超想放棄的

但又不敢跟我媽講,只能私底下偷偷抱怨給我妹聽

事後我媽有告訴我,我妹有告訴她這件事

不過她裝作沒聽見!堅持讓我學下去...

高中的時候,音樂課那時要考試

看你是要唱歌還是彈琴、拉小提琴都可以

那時的我,對於"唱歌"這件事

是非常的排斥!因為我只要開口唱歌....

我家裡的人都會說...ㄚ~外面聽到的人都要撞車了

咳...由此可見我的歌聲說有多特別就有多特別!

於是我只能彈琴獻醜了...說真的

那時候的我,忽然又很慶幸我有學琴

也很慶幸我媽那時候的堅持...

不然我得要開口唱歌了...

雖然有一次的音樂課考試--考唱歌

不過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哈..不過本人現在倒是很喜歡唱歌喔

現在五音也比較全了...這都要歸功

我那兩個會唱歌的妹妹...她們一開始

都是一句一句教我唱的!!^^

我的鋼琴一直學到要升大學...

在這期間前後我大概換了9-10位老師

雖然換了那麼多位老師,學了那麼多年的鋼琴

我算是一位非常混的學生..

而且也很不長進...彈的也沒多好!!

一直到現在,我練琴的次數少之又少ㄚ

不過,倒是挺多人都會關心我有沒有練琴的

哈哈...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ㄟ...

為了那些人,也為了我自己~~

我想我以後還是要勤勞一點吧!!

在這裡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就是彈曲子的時候,彈琴者最好可以融入歌曲

這樣彈出來的曲子會比較好聽

不過我...遇到了瓶頸!!

"觸電"這一首歌,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彈不出有觸電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