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范瑋琪+劉若英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麽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她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麽盡力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複複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一直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
范瑋琪的歌,這一次喜歡的有三首

這是其中一首!

其他兩首分別是"是非題"&"你只有一個"

都很好聽..不過我最愛的是--是非題這首!

那為什麼我不貼那首呢?!

因為我高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