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昨天畢業典禮 我們都沒有去參加 因為她說又沒有市長獎 我們去做什麼?

於是 我爸就說要帶我們去dream mall看看 開幕也有一陣子了 卻都沒去過

停車場真的有夠大 人也真的很多 滿滿都是人 從mall看出去 真的很漂亮

mall真的超大 不過真的很難逛 因為裡面什麼都有 感覺很雜 雖然

它似乎有規劃哪層樓是什麼 但是卻有不相關的 出現在同一層樓 很令人傻眼!

逛到後來 我的腳超級痛的 早知道就不穿有跟的鞋子出門

為了讓腳可以休息 我們決定去吃晚餐 或許是比較早吃 都沒什麼人

吃到最後 發現 外面超多人在排隊的!

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發生了 我爸竟然說要去坐摩天輪 哈哈

真不敢相信這會是他提出來的主意 既然他都說了 我當然是大力贊成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坐摩天輪 排隊排了有一陣子 我一直希望可以坐到kitty的

沒想到 上天沒有眷顧我 所以kitty沒坐到 是坐到皮皮蛙的(泣~~)

原本以為坐完就可以回家 我爸竟然說有心來了 就都逛逛吧

ㄚ咧 我的腳已經痛到不行了 走路都是靠意志力了 還跟我說要逛

我就說 我不要 我腳超痛的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爸很白目 竟然還給我一直逛 媽呀 從小姆趾已經痛到腳踝了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我爸後來良心發現 買雙拖鞋給我 哈

當穿上拖鞋的那煞那 我開始跟我爸嗆聲 我的腳現在不痛了

要逛是吧 來呀 逛多久都沒有在怕的啦.......

回到家 我只有一個心得 除非有必要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去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