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星期二才從新竹回來 沒想到又過了好幾天

星期一拼透早的 去到六福村玩 人真不少 太陽也很大

我們從早上10點半多一直曬 到晚上快七點才走人 感覺都黑了一圈

坐每一項遊樂設施 排隊都要排很久 去坐了火山歷險 媽呀

頭髮都濕了 印象中以前沒那麼濕! 還有急流泛舟現在很賤

有一個瀑布在那邊等著我們 必濕無疑! 真的老了

現在坐海盜船 雲宵飛車 真的是怕死了 我的媽 有夠刺激!

煙波飯店 沒有想像中好 外表感覺很不錯 到了3樓走道

嘖 有煙味 扣分 一開房間門 不怎麼樣 沒網路上照片美

扣分 整個就是不及格 沒有讓人想再住一次的慾望

星期二殺到苗栗 要去買草莓優荳 所以打電話給芳瑩問路

殺到大湖酒莊 照一下那顆大草莓 進去買了n盒 走人

再來要去買雞腳凍 換我妹問她同學 殺到員林

買了又走人 整個就是來匆匆去匆匆的

小妹昨天剛從德國回來 買了不少巧克力 話說還有"辣椒"巧克力

嘖 第一次聽說 巧克力還有辣椒口味的 等我吃了 再來報告心得

還買了聽說很有名的nici日記本給我 呵 還挑我愛的粉紅

真是深得我心呀! 拍了不少漂亮照片 晚點再來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