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是韓劇OST的女王,就算她不出專輯

只唱OST還是可以賺進很多的鈔票


她的嗓音每次聽就算不知道歌詞,卻有種莫名的傷感

好催淚 ...好揪心

這首新歌"普通",聽了第一次就愛上

最近一直不斷Repeat的n次

推薦給大家



演唱者:白智英
歌名:普通보통

歌詞:
想遇見普通的男人 想要普通的愛情

住在普通的房子 幫他生個普通的小孩

只承受普通的傷痛 只享受普通的愉悅

不管是幸福還是不幸

我想活得只是普通那樣


可是 卻偏偏遇見了特別壞的你

讓我不能像個普通人一樣 沉浸在愛裡

即使你在我身邊卻像是獨自一人那樣 每天只能以淚洗面

但你離開之後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痛

你這連普通都比不上的人


普通的相愛 會有什麼困難

我只想像個普通的女人那樣 被人愛著

一直長長久久 一直像這樣的走下去

這樣的獨一無二、特別的你,從來不是我想要的人

可是 卻偏偏遇見了特別壞的你

讓我不能像個普通人一樣 沉浸在愛裡

即使你在我身邊卻像是獨自一人那樣 每天只能以淚洗面

但你離開之後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痛

你這連普通都比不上的人


我也告訴自己 這樣的傷痛會變得普通

其他人也和我一樣有傷痛 想相信我並沒有這樣的特別

但這樣的傷痛,怎會只是普通


若是普通的話 那真的已足夠 別再糾纏了

你只需像個普通人一樣 給我普通的愛

這到底有多困難 你卻每次撕裂我的心

你離開之後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痛

你這連普通都比不上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智英 普通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