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第一天,在家做了半天宅女

直到晚上才和豬大爺、大茵還有乾爹一起吃飯

這次的晚餐談話超精彩,聽了很多都讓我數次睜大了眼睛

沒辦法,超驚訝的.....

豬大爺越來越女人味,昨晚竟然穿個短裙來赴約

讓我們驚豔到了,請繼續保持嘿 ..

雖然妳一直囔囔做女生還真累,不過妳本來就是個女生阿!!


DSCN9567.JPG

假期的第二天,全家出動打算到大遠百的古拉爵用餐

沒想到客滿還要等一個小時( 誰要等阿?!)

討論之後,改到翰林茶館用餐


等餐之餘,先和可愛小妹拍一張
DSCN9576.JPG


原本很開心用餐的,沒想到吃著吃著

我們家可愛小妹竟然發現了一隻蟑螂在桌上爬,整個就驚到

不過想說,沒有在餐點上發現就也還好

沒想到,當小妹再度要把鍋物夾到鍋中時

竟然發現那盤鍋物中竟然也有一隻蟑螂= =

當場傻掉......

後來我妹想說不要搞得大家都知道

就只有小聲的告訴服務人員,請他們來處理

一頓餐吃下來,看了2隻蟑螂的代價就是餐點打9折

嘖...只能說遠百的翰林茶館品質越來越差了


飽足一頓後,誠品書店報到

一到17樓,人真的好多好多哦.....

一眼望去,好像都是學生族群

其實去逛書店,我還是喜歡人少一點

這樣逛起來比較舒服,想要拿什麼書也比較方便

人一堆,總會有幾次遇到有人擋在我想看的書面前


這就是戰利品,9本書
DSCN9599.JPG


有很多書想買又不太敢買下手,因為可愛小妹拿了一本"貴三三"的字典了

只好克制點,拿了9本書!

至於我的書單有人問什麼時候會寫哦?!

這意思是說,先把我書單列出來,心得以後看完再補嗎?




最後工商服務時間:

有需要飾品或髮飾的人都可以去看看

不管是買來自己戴或買來送人都很好^^

Chantal's Accessories (←從這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