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杯茶,未必是最完美的那一杯

2018575723154b.jpg


作者:霜子

出版:商周



內容簡介:

年少時,我多麼盼望長大,埋怨時間太慢,生恐追不上機會,一心希望擁有不平凡的人生。
如今站在此地,回首往日,才發現,不知不覺間,已經走了那麼遠。
那是如此峰迴路轉,來來回回的一條長路。
十九歲,二十九歲,整整十年。
十年,其實也就一眨眼,仔細想來,卻又如此漫長。
好過、壞過、開心過、傷心過、得意過、失意過、曾經哭過、曾經笑過……這條長路上的每一步,都是我留下的痕跡。
以為過不去的,後來都過去了。
以為走不過的,後來都走過了。
引領我走到今天這一步的,長久以來,一直是我自己。我的意志告訴我要這麼走,從來不是任何人左右我。



不負責心得:

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網路小說,35萬個字

真的很驚人,書一翻開裡面字密密麻麻,可是看得超過癮

翻開了第一頁,會停不下來,想知道最後結局是什麼?!


主角裡面有些對話,看了很有感覺

雖然是對話,但是裡面有有大大的道理,讓我們可以好好思考


男主角--梁祺川對於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會用很淡然再淡然的態度去面對

有時候這樣的態度用在紀惟惟身上時,連我這旁人看了都很生氣(哈..我入戲很深~)

但至於為什麼他會這樣,那就請大家自行去看吧!!!


我非常大推薦這本書,如果平時不看網路小說的人

這本真的值得看,它不單單只是愛情小說,它還是一本關於成長的小說

值得花時間去閱讀(35萬字阿...)

但我奉勸各位,最好是找假日看,不然一停不下來可不要怪我沒事先提醒你們!!!


期待作者下一本"紅色"





圖片&內容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