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40638214b.jpg



內容簡介:

是個英雄殞落,邪惡籠罩的世界,再不見光明與顏色。
入夜後,迷霧四起,誰也不曉得,藏身在白茫霧色之後的,會是什麼……
千年前,善惡雙方決戰,良善一方的英雄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抵達傳說中的聖地「昇華之井」,準備和黑暗勢力一決生死。

可是,命運女神沒有站在良善這方。

最後,邪惡擊潰英雄,一統天下,並自稱「統御主」,同時建立「最後帝國」,號稱千秋萬代、永不崩塌。至此,世界隨之變遷,從此綠色不再,所有植物都轉為褐黃,天空永遠陰霾,不間斷地下著灰燼,彷彿是浩劫過後的殘破荒地。入夜之後,濃霧四起,籠罩大地。

統御主如神一般無敵,以絕對的權力和極端的高壓恐怖統治著最後帝國。他更以凶殘的手段鎮壓平民百姓,不分國籍種族通通打為奴隸階級,通稱「司卡」。司卡人活在無止盡的悲慘和恐懼之中,千年來的奴役讓他們早已沒有希望,沒有任何過去的記憶。

如今,一線生機浮現。二名貴族與司卡混血卻天賦異稟、身負使命的街頭小人物,即將編織一場前所未有的騙局,進行一項絕不可能成功的計畫,只為了獲得最糟糕的代價──勝利……



不負責心得:

這部書有厚厚的3本,掙扎了好幾次,最後是看到酪梨壽司的介紹

才下定決心買的!!!看完了第一本幸好沒讓我失望

不過,本人對於這類的書真的比較沒轍! 在看書的過程中

心裡不斷出現的os就是...如果這是看電影就好了

有很多畫面因為本人缺乏想像力,導致看起來有點"困難"


女主角會讓我一直聯想到"莎蘭德"....兩位真的很像阿!!!

我喜歡這樣的設定,女生會為自己而戰鬥! 不再是一直躲在男生後瘋狂尖叫阿

女孩當自強!!!


最後我想說..本人真的是太白目!!明明就還在進行第2本

卻一直要看別人這系列的心得!!!結果有一位"仁兄"還是"小姐"?

他(她)竟然大喇喇的把結局就寫在第一行!!!!

一看到那行結局...我崩潰了!!!!!!!!!!!!!!!!!!!!!!

崩潰以後,完全沒動力進行下去!目前還停滯在二部曲的100多頁吧?!

拋下它..投向別本的懷抱~~~~~~~~~~~~



圖片&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