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出生在2月26號的雙魚座女孩

跟一般所認知的雙魚座很不一樣

她一點都不浪漫

一點都不喜歡幻想

是一個超實際的女孩

有時候

我都會懷疑

其實她才是天蠍,而我才是雙魚

小時候

人家都誤以為她是個男生

她算是一個很皮的小孩

當媽媽在幫我洗澡時

她自己亂爬

從樓上摔了下來

縫了好幾針,那時的她只有幾個月大

慢慢她長大了

許多人都沒辦法跟以前的她聯想在一起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女大18變吧!

雖然她在家排行老二

但是

時常都讓我

她才是老大的錯覺(是我太不長進嗎?)

出門時

她總是會注意我們喜歡哪些東西

幫我們帶回來(現在有逐漸減少的趨勢)

有時

托她買東西

她雖然嘴巴會唸個幾句

但我們就是知道

她最後

還是會幫我們買回來

這就是她

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

今年是她第23個生日

希望她可以心想事成&賺大錢(可以給我花!哈!)

還有可以快點找到真命天子

千萬不要再牽拖

因為我沒交男朋友,所以不好意思進度超過我這種鬼話!

總之

寫這篇的重點就是

要祝她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