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已經回到台灣

真正回到高雄已經9點多了

不在台灣的這幾天,我的信箱多了很多天家族的信

還有人偷偷留言給我,要我趕快回來!> <

哎呀...我也想呀!!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去美國10天,時差問題真的很嚴重

好不容易調好了,卻又要回來台灣,再調一次時差...

這次去到美國,發現那邊出關真的不容易!

連出個境也是不容易!整個就是麻煩....

抵達那天,馬上奔去碼頭

展開5天4夜的遊輪之旅

到了聖地牙哥、卡達林那島、墨西哥

再回到了洛杉磯

去了環球影城,走了所謂的"skywalk"領到了一張證書

見識到很繁華的LAS VEGAS

那邊的每家飯店很有特色

最特別的是我們的飯店1F是大廳

在LAS VEGAS卻是賭場!!整個就是妙呀....

10天的美國行程大致上就這樣

至於詳細的細節,往後我再慢慢PO上來

當然還有很多照片也是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不過,不知什麼時候會弄上來

我這人惰性很強,做事情還是要看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