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牛肉麵是一樣好吃的食物

小時候的我也很喜歡!

自從有位算命師說,我的命帶什麼東,是不可以吃牛肉麵以後

我就開始禁吃牛肉麵了....

一直到了大二時,我和小龜去立德找同學...

我記得我們騎超久(一直迷路)才到....

晚餐,我決定豁出去,就是要點牛肉麵!

結果,吃完沒多久,就到廁所報到了!

嗯..那時的我沒想太多覺得應該是腸胃又開始鬧彆扭了

第二次,在學校附近餐廳,菜單上看到了牛肉麵

眼睛亮了起來,我要吃牛肉麵!

吃完,回到宿舍,再次向廁所報到了....

這次想說應該是湊巧,應該不可能是吃牛肉麵的關係吧?!

本著實驗的精神,我第三次向牛肉麵挑戰!!!

這次是吃牛肉的泡麵....吃到一半....

向廁所報到了!!!嘖...這三次對我來說是個很痛苦的經驗!!

因為,肚子會非常痛+冒冷汗!!!

綜合以上的結論就是:做人不要太鐵齒!!!

所以,各位同學們以後不要邀我吃"牛肉"相關東西...
===========================================
從12號開始,本人不在家

所以網誌會有n天沒辦法更新,不要再說我偷懶了!!
===========================================
嗯!關於那件事,我想就這樣吧!

反正,我想要得到的答案,依然得不到!

或許,我應該要相信是真的忘記了?!

我想,有一個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跟他正用msn聊天時,她找我過去...

我發現原來他和她也正背著我聊天!

那種難受的感覺,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

所以,就這樣吧........

那件事,就到此為止!除非,有新的答案!

不然...就此打住!


分享:這世上沒有誰能一眼就看出對方是什麼人,如果有,那人第一個看不見的肯定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