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接續"絆倒"..我還記得

我的"衰運"並沒有在校門口跌倒而結束
隔天,上完課..我和芳瑩很開心

要去成大找同學?還是找資料?!

有點忘記了,總之我們的目的地是成大

在出門前,我們的青同學

左眼皮跳了起來,於是她千叮嚀萬叮嚀要我們騎車小心點
(嗯~她算是鐵口直斷,尤其當左眼皮跳壞事,壞事發生率百分百)

當我們到達平安到達成大時,鬆了半口氣

差不多晚上8-9點時,我們就起程準備回宿舍

我被芳瑩載著,看著月亮,心裡還偷偷哼著歌

我記得那時月亮超圓的!看著看著....

忽然下一秒中,我已經摔倒在地上了!

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只知道等我有意識時

我覺得全身痛ㄚ....我還一直問芳瑩

發生什麼事ㄚ?!我不是前一秒還好好的在看月亮哼歌

為什麼下一秒已經在地上了?!原來..是為了躲一隻狗ㄚ...

哎..那就真的沒辦法!總不能把那隻狗抓起來打吧?!

後來,有點小嚴重..我下巴一個傷!兩隻手也有傷

雙腿也有傷
(右腳膝蓋已經很可憐有傷了,它硬是要在那傷口上面再多一個)

芳瑩比較幸運一點!傷口比較少
(摔車時,聽說被載的那個都會比較嚴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於是我們就到醫院掛急診!醫生就這樣問一問..

就說要幫我們擦藥! 護士有在我的下巴那上麻醉

so..不痛!其他部位他根本不願意幫我弄麻醉

媽呀...超痛!痛到我一直狂笑...嗯..沒看錯!

我真的狂笑!醫生在旁邊還問我..妳不會痛嗎?!

我:會呀!超痛的...

醫生:會痛?!那妳怎麼一直笑?!

我:對呀!我本來就這樣..很痛我就會一直笑!

那一陣子,行動超不方便的...

洗澡還可以自己洗..洗頭真的沒辦法!手舉不起來..

原本打算去給人家洗頭的..青同學聽到以後

她說幹麻花那個錢!我幫妳洗就好了

厚..整個就是有感動ㄟ~

我就很舒服坐在椅子上享受著...

哈哈...我說真的..青同學很會洗頭!超舒服的啦

在這裡..再謝謝她一次!

說完洗澡不得不說..洗衣服這件事

原本,我是每天都會自己用手洗衣服的人

受傷蹲著洗真的沒辦法..於是我決定用洗衣機!

很開心的拿著洗衣籃..走下樓

惡耗..洗衣機壞掉了...靠!這不是跟我做對嗎?!

最後,我很認命用微蹲方式洗衣服!


分享:人生,總在最灰暗的時候,開始露出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