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 連打個網誌也要欺負我是不是

已經都快打好了 不小心按到esc 全部都給我不見

氣死我了.....

原本我已經忘記今天是情人節 一大早起床
覺得是一個很美好的星期天 下樓吃早餐

沒想到 我那個媽 她第一句就說

今天是情人節ㄟ 有沒有要跟男朋友出去慶祝!?

厚...我都已經忘記了 有必要一早就這樣破壞我的好心情嗎?!

再來是我爸 我好心的問他 要不要跟我媽去慶祝一下?!

他竟然回我說 情人節妳不去慶祝!在家做什麼??

ㄚ咧 真的是很過份 明知道女兒沒有 還故意問這個做什麼

一直刺激我幼小的心靈做什麼?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這樣也就算了 上msn 看到好友名單 嗯 只有papa在線上

看到她狀態打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心裡還os 挺有心的

看到後面 臉都綠了 她竟然打說 "尤其是貞子(也就是我本人)

祝妳情人節快樂 貞子的怨念很重喔" 可惡 我爸媽欺負我也就算了

現在是怎樣 連我朋友也來參一腳嗎?!!

咳 抱怨完了 免不俗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有情人的可以繼續幸福 沒有情人的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