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妹聊天 不知為什麼又講到你 小妹覺得我很沒眼光 怎麼會喜歡改變很多的你

我就回答她說 愛情使人盲目呀!

她還說 會不會到最後我們兩個繞了一圈又在一起 我說 絕對不可能 就算他要

我也不要了 .... 話題到這 我小妹想到她們國文老師講的一件事

某天的中午有一個學生到辦公室要找他的導師 但他老師不在 於是他就在這那邊等

我妹老師:你找你們老師嗎?他出去吃飯喔

學生:嗯

我妹老師:可能會有點久 你要不要等一下再來呀

學生:沒關係 我在這邊等他

我妹老師:真的會很久喔 你要不要先回去呀

學生:沒關係 我要在這邊等他

我妹老師就繼續吃她的飯 但她覺得有一個學生一直站在那 又怪怪的

於是她就想說跟他聊一下好了

我妹老師:你來找你們老師有什麼事嗎?

學生:我的眼淚流在昨夜的枕頭上

我妹老師:..........(以為她聽錯) 你剛是在唸一篇文章的內容嗎

學生:沒有呀 誰偷抄了我的文章嗎?!

我妹老師:沒有.........

後來我妹老師 覺得那學生太奇怪了 so 決定停止話題!

真搞不懂現在的學生在想些什麼 重點是那學生還是個男生喔

我懷疑他是個雙魚座的人 才會這麼多愁善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