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

好像很久都沒有來推薦最近喜歡的歌有哪些?

看看上一次介紹喜歡的歌已經是3月的事了...

也累積不少好聽的歌阿!!!那就讓我一併來介紹吧

阿?什麼? 濟州島遊記?!有這回事嗎?!!!!!!!



我喜歡的蔡依林前陣子發了新專輯了...

必須老實說,我第一次沒有買她的專輯!!

這次的曲風整體而言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但裡面還有幾首歌不錯!!!


*小傷口*

作詞:張承濬
作曲:張承濬

出發點總是好的 你終於離開了
為我好 這點我懂的
不必再爭取了 你不該我的

多給一個理由 一個藉口 也是多餘的
你的每個擁抱 每個親吻 全都是冷的
說真的沒什麼 都幾歲了 誰沒分手過
我不會感到挫折 捨不得放手 才煩人

這點小傷口 很快就癒合
留下淺淺疤痕 當作紀念 多幽默
只是小傷口 那又為什麼
隨時碰就隨時痛

多給一個理由 一個藉口 也是多餘的
你的每個擁抱 每個親吻 全都是冷的
說真的沒什麼 都幾歲了 誰沒分手過
我不會感到挫折 捨不得放手 才煩人

這點小傷口 很快就癒合
留下淺淺疤痕 當作紀念 多幽默
只是小傷口 那又為什麼
隨時碰就隨時痛

這點小傷口 多久會癒合
那麼瘋狂的愛 兩敗俱傷 多寂寞
只是小傷口 時間包紮我
你不需要擔心我
只是小傷口 時間包紮我
我想念 你給的痛


*即時生效*

作詞:梁錦興
作曲:張承濬

揭曉 應該是愛情在半路拋錨 所以丘比特遲到
還好 我們在兜過了許多彎角 走進了同一座城堡

你說如果早遇到多好 多幾分幾秒你都要
我說那就加倍對我好 你點著頭給我肯定的微笑

愛情即時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算冰山一角 很難找
你是帶我抵達的路標 就算天涯海角
誓言即時生效 對我好
沿途偶爾遇到風暴 讓我靠
記得要把我的手抓牢 答應我不輕易放掉

愛情和時間賽跑 我們要一起到老
你所為我在肩上披的那件外套
代表你一輩子給我的專屬依靠
溫柔得讓我總忍不住想炫耀 Ya~Yi~Ya~Ya~Hey~

愛情即時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算冰山一角 很難找
你是帶我抵達的路標 就算天涯海角

愛情即時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像冰山一角 很難找
你是帶我抵達的路標 就算天涯海角
誓言即時生效 對我好
沿途偶爾遇到風暴 讓我靠
記得要把我的手抓牢 你不會輕易的放掉


蕭亞軒的新專輯蕭灑小姐,目前只聽到"錯的人"還不錯

其他的曲目都還沒聽過


*錯的人*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S.H.E中的HEBE發了個人專輯,聽了全部

曲風很HEBE!!!!我喜歡LOVE還有寂寞寂寞就好

LOVE歌詞雖然很短,但卻唱出現在很多人的情況阿


*LOVE*
詞/曲:黃淑惠
編曲:樊哲忠
製作人:王治平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寂寞寂寞就好*
詞/曲:施人誠/楊子樸
編曲:鍾興民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接下來這首歌是楊丞琳的...算是比較久

但應該也不算久..應該是今年發的雨愛那張專輯裡的

摺疊式愛情!!這首歌真的超好聽

到現在我都還是聽不膩哩

*摺疊式愛情*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家芳同學、阿鳩
編曲:洪敬堯、謝宗廷
製作人:劉天健

一起在海邊吹風 忽然有流星劃過
滾燙的手 降落肩頭
很強烈感覺胸口的震動

偶爾溫柔的熱絡 還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麼 我不太懂
只曉得期待越多越難過

你帶著可以摺疊的愛情
我在等不會變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懷裡 卻要提防你
愛要多聰明才能逃得過哭泣

走走停停的時鐘 深深淺淺的互動
你沒有說一句愛我
卻把我擺在愛的氛圍中

你帶著可以摺疊的愛情
我在等不會變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懷裡 卻要提防你
愛要多聰明才能逃得過哭泣

你那種可以摺疊的愛情
帶給我夾著開心的傷心
有時侯掙扎著 陷落在泥濘
有時又忘了一切的飛行

這是幸福的等候 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 才能專心去快樂

你那種可以摺疊的愛情
帶給我夾著開心的傷心
有時侯掙扎著 陷落在泥濘
有時又忘了一切的飛行

面對你可以摺疊的愛情
該要有什麼樣子的表情
為什麼不能問 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護自尊的愛 藏著孤寂


接下來介紹韓文歌

我最近最愛的韓國男子團體CNBLUE

哈..其實團員裡我最愛的還是隊長鄭容和

現在每個星期最重要的事..就是看"我們結婚了"

他真的是帥+可愛+有才華

哈..而且他在唱歌時..手勢真的超多> <

手勢多都成了他的招牌了..我想


CNBLUE的主打歌是算搖滾(?)又很輕快

如果不看歌詞...會以為是很快樂的歌哩

沒想到歌詞都算是比較悲的!!!


*孤獨的人*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봐봐 나를 봐봐
看看 看看我

똑바로 내 두눈을 봐
好好的看著我的雙眼

거봐 이미 너는 딴 곳을 보고 있어
看吧 你已經在看別的地方了

Check it one Two Three

시계바늘만 쳐다보는게
只看著時鐘的指標

말 안해도 다른 사람 생긴걸 알아
即使不說 我也知道你有了別人

요즘넌나아닌다른사람과만남이잦더라
你最近與我以外的其他人見面

이제는 먼저 전화도 걸지 않더라
現在也不再先給我打電話了

나랑 있을 때는 하루가 일초라도
與我在一起時 即使一天一秒

넌 내 앞에선 요즘 하늘만 보더라
最近你在我面前也只是望著天空

Oh I know your mind 이미 너와 나의 거리
Oh I know your mind 你與我的距離

멀어진그리고벌어진남보다못한우리사이
已越來越遠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裂開不如別人

oh baby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oh baby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사랑에슬퍼하고사랑에눈물짓는외톨이
為愛悲傷 為愛流淚的孤獨者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가슴이아파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心痛

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맘 몰라
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不懂我的心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ght

수많은밤을새우며나를달래고있어
無數個夜 熬著夜毀滅我

차라리 다른 사람 생겼다고
寧願說有別人

내가 싫으면 싫다고
討厭我的話就說出來

차라리 솔직하게 말해줬다면
寧願說出實話

난 너를 죽도록 미워하진 않았을텐데
我也不會這樣恨透你


*Love Revolution*
사랑의 메시지 날 부르지
愛情的信息在呼喚我

향기로운 너의 향기가 내 마음 흔들지
香味撲鼻的你, 香味觸動著我的心

내 옆에 누울 때 내 곁에 잠들 때
躺在 我身邊 時 睡在我身邊時

너의 숨결을 느낄 때 I want you in my life
感覺你的氣息時 (我想你在我的生活裡)

널 향한 내 노래 내 줄리엣
為你唱歌我的茱麗葉

달콤했던 너의 목소리 매일 들리네
每日 聽到 你 甜美的 聲音

두 눈이 날 볼 때 날 보며 웃을 때
雙眼凝望我時 看着我而微笑

내 심장은 모두 stop
我的心臟全快stop(停止)

I want a you in my life 我想你在我的生命中
(나의 사랑 너에게) 내 삶의 산소 같은 너 (모든 걸 바칠게)

(給你我的愛)你如我生命裡存在的氧氣 (奉獻 所有 )

I want a you in my life我想你在我的生命中
(너에게 하나의 바램) 매일 너와 함께 숨쉬고 파 (항상 웃어줄래)

I want you in my life我想你在我的生命中
(對你唯一的原望) 希望每日和你一起呼吸 (一直微笑)

힘들 때 비타민처럼 상큼해 아플 땐 엄마 품 같은
疲倦時像维他命般 傷心受傷時像在媽媽懷抱般

You in my life (널 꼭 안아줄게) 영원히 너만 사랑해
You in my life (一定擁抱你)永遠祇愛你Forever


하늘이 준 선물 넌 내 보물
上天賜與的禮物 你是我的寶物

오직 너밖에 모르는 너만의 바보
還是除了你不認識外 祇有你的傻瓜

넌 내 수호천사 너 없인 못살아
你是我的守護神 没你我活不下去了

너를 절대 안 떠날래 I want a you in my life

絕對 不會 離開你 I want a you in my life我想你在我的生命中

하늘이 준 선물 천사가 준 보물
是上天賜與的禮物 天使般賜與寶物

축복받은 너에게 바칠 나만의 선물
賜與 你的 祝福 我的禮物

난 너의 성수 난 너만의 선수
我是你的聖水 我是祇屬於你一人

지구 끝까지 갈래 start

直到地球盡頭 start(開始吧!)

I want a you in my life

(나의 사랑 너에게) 꿈꾸던 나만의 사랑 (모든 걸 바칠게)

I want you in my life我想你在我的生命中
(給你我的愛)夢想中祇屬於我的愛 (奉獻所有)

I want a you in my life

(너에게 하나의 바램) 매일 너와 함께 걷고 싶어 (항상 웃어줄래)

I want you in my life

對你唯一的願望)希望 每日 和你 一起 散步(一直微笑)

웃을 땐 천사처럼 예쁜 그대 내 품에만 안고 싶은
微笑時就像天使般美麗如你 祇想 擁你 在我 懷裡

You in my life (널 꼭 안아줄게) 너만을 사랑해
you in my life你在我生命裡(一定擁抱你)只愛你

어딜 가든지 함께 있다면
無論去哪里都在一起

절대 주저 않지 않을걸
绝 不 猶豫

사랑의 전기로 날 일으켜
愛情的 燈為 我開吧!

더딘 걸음이라도 난 꿈을 찾을 거야
即使脚步緩慢我也要去 尋找 夢想
(One two three four)1、2、3、4

I want a you in my life네 볼에 키스해볼래 想輕吻你的臉頰
(나의 사랑 너에게 모든 걸 바칠게 너에게 하나의 바램 항상 웃어줄래)

I want you in my life 我要你在我生命中
(為你奉獻所有我的愛對你唯一的願望祇是微笑)

I want a you in my life 내 마음을 알아 주기를 바래 希望能了解我的心
(나의 사랑 너에게 모든 걸 바칠게 어에게 하나의 바램 항상 웃어줄래)

I want you in my life (為你奉獻所有我的愛 對你唯一的願望是 微笑)

힘들 때 비타민처럼 상큼해 아플 땐 엄마 품 같은
疲倦時像维他命般 傷心受傷時像在媽媽懷抱般

You in my life (널 꼭 안아줄게) 영원히 너만 사랑해
You in my life(一定擁抱著你 )永遠祇愛你Forever(到永遠)


*LOVE*
차갑게 더 차갑게 말을 해봐 날 떠날 수 있다고
冷淡點 更冷淡點說吧 說你將要離開我


*그 말은 Mis Mis Oh Mistake Everybody got it LA LA LA LA
那句話是 mis mis oh mistake everybody got it LA LA LA LA

Tik Tik Tok Tok 눈물이 떨어져 Digi Digi Bob Bob to the Sound
Tik Tik Tok Tok 眼淚墜落 Digi Digi Bob Bob to the Sound

유리조각처럼 부서진 우리 둘이 break it now
像是玻璃碎片般破碎的 我們倆 break it now

하늘이 엇갈려 놓은 사랑이라 그랬니
不是說我們的愛是上天預先交錯的嗎

그 말을 믿을 순 없어
那話讓我無法相信


Tell me Why why why 너만 원하고 있잖아
Tell me Why why why 只是想要你而已

No Bye bye bye 그런 슬픈 말은 하지마
NO bye bye bye 不要說那種讓人傷心的話

I can try try try 다시 돌아온다면
I can try try try 再次回來的話

You know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꿈에서라도 니 손을 잡던 그 때로 돌아가고 싶은데
在夢裡也是 想要回到牽著你的手的那個時候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꿈에서라도 돌아온다면 세상을 다 가진 것 같을텐데
在夢裡也是 若你回來的話 我也會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

Oh Oh 내가 원하는 건 I wanna go back 함께했던 그 때로
Oh Oh 我想要的就是 I wanna go back 我們在一起的那時

가슴이 찢어지는 아픔에 우리 둘이 Break it now
像是沉溺在撕心般傷痛中的 我們倆 break it now

하루만 단 하루만 사랑할 수 있기를
只一天 哪怕只一天能夠相愛也可以

이렇게 애원하잖아
我不是這樣哀求嗎

Hold me cry cry cry 내 목소리 안들리니
Hold me cry cry cry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Oh Hi Hi Hi 매일 너만 찾고 있는데
Oh Hi Hi Hi 每天都只想找尋著你

Tell me lie lie lie 다시 돌아온다고
Tell me lie lie lie 你會再次回來的

You say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Yeah We make you higher I`m mading for this

CN BLUE microphone check one two

아직도 널 부르면 달려올 것 같은데
直到此時 你叫我的話 我還是會直奔而至

이별을 믿을 순 없어
無法相信已經離別

You know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Hold me cry cry cry 내 목소리 안들리니
Hold me cry cey cry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눈을 감아도 귀를 막아도 니가 보이고 니 목소리가 들리는데
就算閉上眼睛 捂住雙耳 也還是會看見你 聽見你的聲音

Tell me lie lie lie 다시 돌아온다고
Tell me lie lie lie 你會再次回來的

You say I want get get get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꿈에서라도 니 손을 잡던 그 때로 돌아가고 싶은데
在夢裡也是 想要回到牽著你的手的那個時候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단 초라도 함께한다면 세상을 다 가진 것 같을텐데
就算只有一秒 能與你在一起的話 我也會像是擁有了全世界一樣

Love Love Love




*Sweet Holiday*
난 그댈 만나 행복합니다
能夠遇見你 我很幸福

난 그댈 만나 꿈을 꿉니다
我夢想著與你相遇

그대만 보면 웃음이 나죠
只要看見你 就會露出笑容

아마도 사랑인가봐
大概這就是愛情吧

처음 본 순간 Stop my heart
初次見面的瞬間Stop my heart

꿈은 아닐까 Fall in love
不會是夢吧Fall in love

두근대는 맘 Oh my girl
怦怦直跳的心Oh my girl

This is love

어떻게 고백을 해야 할까
要怎麼告白呢

두근대는 내 맘 들키진 않았을까
不會聽到我怦怦直響的心跳吧

혹시 나와 같은 생각일까
難道是和我一樣的想法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只屬於我倆的Sweet Holiday

다가가볼게 Step by step
試著接近Step by step

고백해볼게 Oh pretty girl
試著告白Oh pretty girl

우리 함께면 Oh I`m okay
只要我們在一起Oh I`m okay

This is love

매일 밤 꿈에 그대 보일 때
每晚在夢裏見到你時

난 자꾸만 그대 보면 두근거릴 때
我見到你總是怦然心動時

두 손 꼭 잡고 잠들었을 때
緊握著雙手入睡時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只屬於我倆的Sweet Holiday


Rap)
네가 머리 쓸어 넘길 때 eh eh
你在腦海掠過的時候 eh eh


뗄 수 없는 걸 느껴 가슴이 뛰네
感覺不能對你放手 心在跳動


뭐 뭐 무엇인진 아리송한데
這是什 什 什麼呢 讓我迷惑

확실히 What a wonderful Girl
我確定What a wonderful Girl

입이 한시도 가만있지 않고 웃어
嘴角無法自製的露出笑容


천국보다 좋은곳 No better than this yo
比天國更美好的地方No better than this yo


나를 비추어 주는Sweet girl
照耀著我的Sweet girl

You’re my girl ya heard~

난 그댈 만나 행복합니다
能夠遇見你 我很幸福


난 그댈 만나 꿈을 꿉니다
我夢想著與你相遇

매일 밤 꿈에 그대 보일 때
每晚在夢裏見到你時

난 자꾸만 그대 보면 두근거릴 때
我見到你總是怦然心動時

두 손 꼭 잡고 잠들었을 때
緊握著雙手入睡時

You and I belong together

우리 둘만의 Sweet Holiday
只屬於我倆的Sweet Holiday


혹시 나와 같은 생각일까
難道是和我一樣的想法



最後來介紹我們家可愛小妹的最愛SS501
(她其實不是愛這團體..她只愛金賢重)


*LOVE YA"
Yeah, ha, here we go once again
Guess who's back let's go
This one this all about you
I will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So what can I do
Now listen

너를 보면 아파 숨이 너무 가빠 이제 내 손잡아
看到你就心痛 像要窒息 現在就抓緊我的手

그 사람은 너를 사랑하지 않는데 왜
那個人並不愛你 為什么

why don't you get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내 주문을 걸어 니 주문을 걸어
賭上我的全部 賭上這個咒語

you can me so perfect

세상 모두 적이된다 해도 나는 안돼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 我也不能放棄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오늘을 여태껏 기다렸어 네 안에 간절히 바래왔어
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等待 對不起 一直誠懇的期待

날 비켜갔단 니 오랜 사랑이 잔인하게 끝나기를
你拒絕了我 殘忍的結束了我們的愛情

그 사람 잊어 이젠 지워버려 어차피 너하고는 어울리지 않는걸형준
忘了那個仁 現在就忘掉 反正他並不適合你

so baby want you come to me

I'm make you make help me

너를 보면 아파 숨이 너무 가빠 이제 내 손잡아
看到你就心痛 像要窒息 現在就抓緊我的手

그 사람은 너를 사랑하지 않는데 왜
那個人並不愛你 為什么

why don't you get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내 주문을 걸어 니 주문을 걸어
賭上我的全部 賭上這個咒語

"We can be so perfect"

세상 모두 적이된다 해도 나는 안돼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 我也不能放棄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처음에 행복하길 바랫어 그게 비록 그 사람 옆에서라도
曾經希望你會幸福 即使是在那個人的身邊

믿었었어나없이 행복하다면 그걸로 충분했어
曾經相信 即使沒有我 你也會幸福 那就足夠

하지만 너의 눈물이 보여 너의 슬픔이 보여
但是 看到你的眼淚 看到你的悲傷

아무리 참아봐도 안돼 이젠 이잰 지쳐 미쳐
現在 我再也無法忍耐 精疲力盡 瀕臨崩潰邊緣

I can not let it go I got a take you 우리 운명인걸
I can not let it go I got a take you 這是我們的命運

너를 보면 아파 숨이 너무 가빠 이제 내 손잡아
看到你就心痛 像要窒息 現在就抓緊我的手

그 사람은 너를 사랑하지 않는데 왜
那個人並不愛你 為什么

why don't you get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내 주문을 걸어 니 주문을 걸어
賭上我的全部 賭上這個咒語

"We can be so perfect"

세상 모두 적이된다 해도 나는 안돼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 我也不能放棄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어떻게 넌 모르는데 하필 그 사람인데
你怎麼會不知道 何必非那人不可

너의 아픈사랑 따윈 난 볼 수 없는데
你痛苦的愛情 我不能坐視不管

잊어 니 가슴 멍들게하는 그런 나쁜 사람
忘記 那個讓你撕心裂肺的壞人

이젠 집어쳐 please 아픈 너를 구하겠어
現在停止 please 我要救贖痛苦得你


거울에 비친 너의 눈물 소리 없이 의미도 없이 흐를때
當看到 鏡中的你 無聲 無意義的哭泣時

내가슴 완전히 찢어지는걸 I can cross over the sea
我的心歲了 I can cross over the sea

나를 믿어줘 하늘에 맹세할게 우린 마지막 사랑이 될테니까
相信我 我對天發誓 我們的愛會天長地久


너를 보면 아파
看到你就心痛

숨이 너무 가파
像要窒息

이 심장이 아파
這顆心痛的厲害

그 사람은 너를 사랑하지 않는데 왜
那個人並不愛你 為什麼

why don't you back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내 주문을 걸어 니 주문을 걸어
賭上我的全部 賭上這個咒語

"We can be so perfect"

세상 모두 적이된다 해도 나는 안돼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 我也不能放棄

너 아니면 안돼
非你不可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還有好多好聽的韓文歌...我都還沒介紹阿

但是篇幅好像已經很長了...下次再繼續吧!!!



CNBLUE--LOVE




SS501--LOV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