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2009年又要結束了

這一年來我身邊的兩位好友大茵&豬fall in love

大茵說照這樣的情況下來,下一個就換我了.....

我跟我妹說時,她的反應就是:不可能!!!!!

回顧一下今年:

1月,免費算塔羅牌問了感情,預測了今年沒有新戀情(有準!!)

2月,情人節老是被刺激沒情人= =

3月,終於買到暮光之城的英文版

4月,我阿爸說他60大壽時,希望有一個"金孫"

6月,第一次blind date

7月,去澳門(阿...遊記好像還有一篇)

10月,去長灘島認識了不少新朋友(遊記似乎也還沒寫完?)

12月,我們家狗狗老到完全不能走,現在只能靠打點滴;默默的去了第2次blind date


老樣子,再來是感謝名單

感覺大家似乎都抓到我喜歡的東西,這次卡片除了我愛的粉紅色,還有音符&鋼琴

我未免也太好了解了吧= =



↓ 首先,今年拔得頭籌的是易姍!! 我也好想脫離"單身"這2字的魔咒喔!!沒關係,男朋友這回事

我已經有把它排入2010年的目標了!!!我會加油....還有妳那楓葉未免也太美了吧!! 謝謝妳^^

DSCN0107.JPG




↓ 謝謝高大大先生的卡片,話說300字的內容呢?! 包括你畫的那圖算一個字的話,你總共寫了26個字

其他的字是變隱藏版了嗎?! 沒關係...你有承諾新年卡片一定會寫300個字是吧!?我期待嘿.....

DSCN0110.JPG




↓謝謝莉莉,沒想到妳有默默關注我,真的好感動阿(用力抱一下~)

不過為什麼要去台南吃橘子吃到飽?

DSCN0108.JPG




↓謝謝pa,當我一打開時,一看竟然是我想好久的三角架,整個好開心阿

謝謝妳這張卡片真的很漂亮,還有妳的拐杖糖果

DSCN0112.JPG




↓謝謝糖糖,如同妳所說雖然這次粉紅色不多,但是還是有我愛的音符

音符還是粉紅色的,我整個也很喜歡阿!!

DSCN0113.JPG




↓謝謝大珍,妳說上次看到我整個很驚豔,因為我一點都沒有變?!

真是謝謝妳阿(抱~~~) 期待下次和妳見面阿~~~

DSCN0114.JPG




↓謝謝香名,妳說不久後可能會收到大珍的紅色炸彈?!

這算是內幕嗎?哈哈哈......還有謝謝妳送的小髮夾

DSCN0115.JPG




↓謝謝芳瑩,也送了一張我愛的音符耶!!!!

至於妳忍不住加上的那一句話,我會好好努力的!! 妳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DSCN0116.JPG




↓謝謝青同學,這次的圍巾有夠可愛的拉~~我一直以為是買的咧> < 沒想到是妳親手做的

至於另外兩樣,我有聞味道,很讚!!不過還沒用哩> < 再等等我嘿.....

還有我會努力祈禱妳所希望的事情可以成真

DSCN0118.JPG




↓謝謝大妹阿!!這張我也好愛阿~~整個就是美

我也好希望我明年開始不要再高唱"沒人疼 ,沒人愛! 小心單身是公害~~~"

DSCN0117.JPG



謝謝雅芬,雖然東西還沒收到!!!但是妳的心意我已經先收到囉

還有謝謝其他祝福我的人,也希望你們耶誕節快樂喔^^


最後最後,我要呼籲我們家可愛的小妹,我很期待妳的卡片喔....不要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