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狀態"9/19有聯誼 有誰想參加? 限女生"

沒想到都是男生來問,可不可以參加?

不是我在說,其中一個還有女朋友了!! 現在男生真的是......


原本,我還滿想參加的! 去看看社會人士聯誼和大學生會有什麼不同?

不過,因為最近臉上貼了好多人工皮

實在是無法見人,只好作罷!!

當我媽知道有聯誼這回事,她一直鼓吹我去

我跟她說,現在滿臉人工皮醜死了,我才不要去!!!

她竟然回答我:就是這樣才更要去,如果妳這樣還有男生喜歡妳,就是真愛阿!!

仔細想想,我媽講這樣很有道理厚?!

差點就被她說服了,但一照到鏡子看到我的人工皮

我的勇氣瞬間降到零,所以還是決定不去(堅定)


某次泡茶中,我媽她和我爸聊天

講到某某公司的女兒,已經30歲了為什麼還不交男朋友?不嫁人?

我爸說:擔心別人幹麻? 先擔心妳自己的女兒吧!!

聽完,我整個大笑! 原來我爸也會擔心阿.....

可是,怎麼辦才好! 現在,我真的覺得一個人超棒

完全不想談戀愛,也不會想結婚耶!!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生活很充實

說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撥給"戀愛"這區塊


最近很迷"肥死不可",每天都要去餵魚還有種水果

因為"肥死不可",最近和大學同學稍微聊了一下

她問我,現在做網拍嗎?! 我說是阿,賣飾品

她告訴我,她一直以為我會當作家!!

整個驚到,她怎麼會有這樣的錯覺阿

依我的文筆,寫blog還有你們來看就已經很不錯了

作家麻...還差很遠的!



廣告時間:
4a9be7cf60103.jpg


4a9d1e56dadcd.jpg


看更多請點→ 慕夏§ Chantal's Access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