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70.JPG

來和大家玩個小遊戲,前陣子去了某個地方玩

現在,會每隔2-3天放上一張新的照片讓大家猜,我到底去了哪裡?

等到有10個人以上猜對時,就是我PO第一篇遊記的時候拉!!

目前預計放5-7張的照片!

如果都沒有人猜,不就表示我 遊記不用寫?

還有,我好像只告訴2個人,我要出去玩的事

所以那兩個人就不算哦!!

========================================================================================

最後還是要來宣傳一下,我們的飾品

最近持續有上新貨哦,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還有最近雜誌上看到的綿花糖,我們也有哦!!

我們的貨都是韓國的!!

CHANTAL'S ACCESSORIES ←從這裡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