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這首歌是我家大妹介紹的

這首歌當時八卦味挺重的

那時報導指出,這首歌是為了王心凌所寫

因為當時王心凌似乎遇上了情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傳出這首歌是吳克群寫給王心凌的?

當然這只是報導,真實性多高也不得而知!

歌好聽最重要




紙片人

演唱者: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找不到 適合口吻 解釋著 你的傷痕
無論他傷你究竟多深 你從來不吭聲
苦了你 獨自一人 對不起 是我太蠢
說不出對你心疼幾分 夜半聽你哭聲

你為愛變成紙片人 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
要我靜靜默數你的傷痕 許他欺人太甚
你為愛變成傷心人 為何淚流要我別過問
要我冷眼旁觀 還要我忍氣吞聲
為你 我變紙片人

找不到 適合口吻 解釋著 對他的狠
無論他傷你究竟多深 我卻不能吭聲
不讓你 獨自一人 對不起 我不能忍
明白你對他掛念幾分 這叫我能如何

你為愛變成紙片人 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
要我靜靜默數你的傷痕 許他欺人太甚
你為愛變成傷心人 為何淚流要我別過問
要我冷眼旁觀 還要我忍氣吞聲
為你 我變紙片人

你為愛變成紙片人 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
要我靜靜默數你的傷痕 許他欺人太甚
你為愛變成傷心人 為何淚流要我別過問
要我冷眼旁觀 還要我忍氣吞聲
為你 我變紙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