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emotions_dlg.emotion_035}{#emotions_dlg.emotion_035}{#emotions_dlg.emotion_035}{#emotions_dlg.emotion_035}{#emotions_dlg.emotion_035}

作  者:茱蒂‧皮考特

編/譯者:林淑娟


台灣已經出版了三本茱蒂‧皮考特的著作,我想她的書以後是必看了

畢竟我小妹可是超愛她的書


這本書裡面有提到但丁的神曲,或許是我沒有閱讀過這書籍,

所以有時候並不是很了解作者想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如果在所有的罪行裡,最重的最是背叛別人,那麼欺騙自己的人該當何罪?』

外國的地獄有9層,作者把它多加了一層,第十層,那是要給欺騙自己的人去的地方

在那地方必須要勇於面對自己,才可以離開!

人最容易做的事,是欺騙自己,欺騙自己有時候是想讓自己好過些

但,真的有好過些嗎?我想這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那事情一定會一直在腦海裡一直不斷提醒著自己

這本書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裡面有安插了漫畫,漫畫裡 有幾個字母藏在背景裡,總共有86個字母

這些字母可以拼出一個引言,總結「第十層地獄」的主題。當然我沒有全部找出來

我這人對於看漫畫真的很不ok,況且那些字母還藏在漫畫裡,更難發現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看看,找到的話可以來告訴我答案阿!



話說我小妹閱讀完了茱蒂‧皮考特原文書"Change  of  Heart"

花了2個月的時間,她極力誇讚這本書! 她也分享了這本書的內容

聽完了大概內容,我很心動,於是我寫mail到出版社--臺灣商務詢問

有沒有出版這本中文書的計畫?沒想到,下一本要出版的就是這本,預計2009年2月

喜歡茱蒂‧皮考特著作的人可以開始慢慢存錢了




內容簡介:

十四歲的翠克西瘋狂的自殘,被強暴的痛楚她無力承受,蕩婦、淫娃、賤貨的罵名令她崩潰,唯有使力劃開手腕,她才能為自己殘餘的生命找到出口。
那強暴翠克西的男孩該死,但他的死卻為翠克西帶來另一場災難,她成了各地警察追捕的嫌疑犯,翠克西知道只有不斷地逃亡,她才有可能開始新的人生。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茱迪‧皮考特打破父母應該無所不知的完美形象,顛覆父母無所不能的荒謬論調。被強暴的女兒、出軌的妻子衝擊這個看似美滿的家庭,以為對彼此徹底了解、親密無間的家人,在悲劇發生後,才發現彼此早成了陌生人,他們該如何讓脫軌的人生回歸正軌?一切是否能無傷的回到從前?




圖片、內容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