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星期天的中午

下樓準備吃午餐,我媽正一邊吃一邊看著電視

我瞄了一下說:是恐怖片嗎?

我媽:應該是吧

我:吃個飯幹麻看恐怖片,等一下消化不良

我媽:又還沒看到恐怖的地方,緊張什麼?!

整部片播完後

我就說:咦?!就這樣沒了嗎?根本不恐怖麻

我媽:廢話!妳當然覺得不恐怖阿,恐怖的畫面快出現時,妳整個頭就轉邊,哪看的到!

我:哈哈哈哈..被妳發現了..知道就好幹麻講出來!


我比較喜歡在家裡看恐怖片

因為我們家什麼不多,就是抱枕多

影片開始播出前,我就會先把枕頭抱在胸前

只要播到似乎恐怖的東西要出現時

我就會眼睛閉起來外加躲在枕頭後面

等音效似乎比較不恐怖

在偷偷瞄一下



真的不恐怖了

整顆頭就又會出現在枕頭前面了

說真的我並不排斥看恐怖片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會忽然冒出來嚇人的"音效"

有時候不是被恐怖的畫面嚇到,而是音效= =


所以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外面看恐怖片

因為沒有大枕頭可以抱



凡事都會有例外的時候

大學時

某天我和青同學去看2輪片

一次看兩部片120元?!確切的金額已經忘了

青同學那時想看"蒙娜麗沙的微笑"

很好

跟"蒙娜麗沙的微笑"這部片一起的是"德州電鋸殺人狂"

那時候我心裡os

老娘跟你拼了!兩部片我一定都要看完

最後,看完了

慘的是青同學的手都被我抓紅了

哈哈哈

沒辦法我太緊張了

德州電鋸殺人狂這部

我是一邊閉眼一邊抓青同學的手看完的

看完我整個虛脫

幸好第二部不是恐怖片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在此,再次謝謝青同學出借你的手讓我抓!> <



分享:坦率,可以使很多事都變的簡單,可惜懷有這種情操的人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