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出生在1月5號的魔羯座女孩
她擁有一張baby face

不認識她的人都還以為她是國中生(實際上她是大學生)

她有一個私底下只有我們能叫的綽號

在眾人面前她勉強接受我們叫她"小胖"

她不喜歡別人說她的可愛是因為她臉圓

從小她就不喜歡別人管她

但她卻很有自律,在功課這方面

別人總以為她很聰明,殊不知她是一位生活白癡

很多人總認為功課好的人,體育這方面一定很不行

沒想到在高中參加3年的100公尺比賽都得第一(我猜應該是他們師大附中沒什麼高手)

很多人總認為功課好的人,唱歌應該也不怎麼行

沒想到在製作畢業光碟唱了"手牽手",同學驚豔到!原來她是會唱歌的(在家多努力練ㄚ!只等這天!)

她是一個很喜歡吃水果的人

舉凡蘋果、水梨、西瓜、芭樂她都愛

如果遇到必須吃外面的時候

問她想要吃什麼

她一定會回答你:我要吃好吃的!

問她好吃的是什麼?!

她一定回答你:就是好吃的!

她讀書的時候一定要一邊聽音樂一邊唱歌

她喜歡最久的偶像是劉德華

所以在她面前,千萬不能說劉德華唱歌不好聽or戲演的很爛

不然你會死得很慘

當然她也喜歡現在很紅的SHE,她們的每一首歌幾乎都難不倒她

她是一個很喜歡帥哥的人,所以她現在的新歡是"有一尊"(台),當然如果說是"朱鎮模"她也不反對

記得在她幼稚園的時候

有一個小男生,跑到她媽媽面前說:阿姨!我長大要娶她!(光是這件事就被我們取笑到現在)

那個小男生到現在也沒消沒息的!

到了國小,還有一個男生跑到她家外面

大叫她名字,只為了送她布丁狗(印象中是這樣,事實如何要問當事人)

當然這男的現在也沒消沒息了

到了國中甚至高中,說真的就再也沒聽過她有什麼花邊新聞了

講了那麼多,猜到她是誰了嗎?

她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小妹--大牌儀(她真的很大牌,她可以指使我們家的任何一個人幫她做事情)

她現在去了新竹唸大學

身為大姐的我,真的好想她(其實是想捏她臉,有捏過的都會愛上那種感覺)

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騷擾她or在msn上狂叮她

每次打電話給她,一定都會問她

想不想大姐?

當然魔羯座的都比較內斂

她都會直接回答:不想!

但,沒關係!

我懂其實她很想我(哈!自以為是這樣)

總之,寫這篇的重點就是要祝她生日快樂

還有趕快交個男朋友吧(雖然交大都是宅男)

可愛的小妹,不知大姐為妳寫了這篇

生日禮物可不可以就這樣抵掉了呢?(嗯..我想應該還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