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戀愛了
這首歌是"公主小妹"裡的插曲 很輕快!

最近介紹的歌都比較抒情&悲 

因此,要換換口味! 轉換一下心情也不賴! 

**************
演唱者: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黃淑惠

天空 是晴朗的
夢想 燃燒著快樂
相信 我和你是最酷的

汗水痛快流著
勇氣讓愛閃亮著
勇敢 不怕累
直到我們 都笑了

我喜歡你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我愛的多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