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晨坐1點40分的車,要出發到台北!

睡在車上,整個就是不舒服!

我發現了一個很先進的事情,沒想到阿囉哈的椅子可以按摩ㄟ..

哈!整個就是有驚訝!

高速公路沒有什麼車,我們差不多5點半就到台北了

但問題是我們預約辦美簽是7點45!於是就去找了一間早餐店..

辦美簽,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手續很繁鎖,要通過層層的關卡

它的最後一關就是interview!我跟我媽是一組..要去面談

還沒面談時,我一直以為會有幾間密閉室空間,來進行面談

沒想到,它就是一個櫃檯,有幾個窗口

站在窗口前,就開始面談了起來!

於是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很仔細聽其他人問了些什麼問題?!

我們發現問的問題不外乎就是去美國做什麼?!

要去美國哪裡?!之前有去過美國嗎?!

我跟我媽還私底下偷偷的練習了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了.........

辦事員:妳們是什麼關係?!

我:母女

辦事員:那妳們一起去過哪裡?!

我:ㄜ..日本、澳洲、大陸(心中的os怎麼跟排的不一樣)

辦事員:大陸?!妳們是去大陸哪?!

我:東北三省

辦事員:東北三省哪裡?!

我:ㄜ...那個看冰雕的地方(腦中根本想不起來地名)

辦事員:那是哪裡?!想不起來嗎?!

我:有點忘記地名了(一直要我媽趕快想)

忽然我腦中閃過一個地名

我:長春

辦事員:長春?!為什麼想去哪裡?!去那裡做什麼?!

我:去那裡玩!我們是跟團的,所以行程是旅行社安排的

辦事員:妳們兩個去旁邊等著,下一位!

我跟我媽嚇到了,該不會就一個冰雕在哪裡地方想不起來,就這樣毀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辦完了那一位,她忽然叫我們過去,就說好了!= =

我跟我媽就走去要快遞的地方填資料(因為護照被收走,所以到時要寄回來)

我就填了名字,我媽忽然說:ㄚ...哈爾濱啦!!!!!

我說:ㄚ!!對對對!就是哈爾濱

我們兩個就開始狂笑,在那邊緊張半天,一點也想不起來!等過了..才想到!有什麼用!= =

就這樣順利的辦完了美簽...因為我爸跟另外一個人,是中午12點45分才可以辦!

so..我們就去台北火車站看看

臺北火車站外觀


臺北火車站內部


臺北火車站內部


話說,微風也進住台北火車站!因此,我們決定在那裡吃飯

我們選了一家叫"築地屋",我們算衝第一啦...

還沒開門,我們就已經在外面等了


我爸點的雞腿,我有吃一口!真的好吃呀...


我點的是豬排烏龍麵,也好吃呀...


吃飽喝足了,隨便開始亂逛,等我爸辦美簽!

回程時,我們坐台鐵的自強號回高雄...

我們還吃了所謂的鐵路便當,一個60


裡面的菜色普普,不過還不錯吃哩


========================================================================
聽說,之前有人要去辦美簽,但是沒有過!

因為那辦事員問他:你去美國做什麼?!

他竟然回:廢話!當然是去玩ㄚ!不然要幹麻..

就這樣,他..美簽...沒過!> <

分享:平時我們總把事情弄得太複雜難解,卻忘了事情最原始的簡單與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