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雅茵 媽咪桑&乾爹去看電影 約10點 要拼透早去看

到那邊決定要去看風評還不錯的荒野大鑣客

還沒買票時 我跟雅茵在旁邊討論 電影的刊版

我就說 我挺想看魔山的

然後看到乾爹要去買票 就趕快去看看情況如何

那位賣票小姐問:請問你們要看什麼

我:我們要4張"荒野大魔山"的票

小姐(愣了一下):妳是說荒野大鑣客嗎?

我:哈哈哈 對啦對啦

雅茵(也笑):妳真的很想看魔山厚.....

我:○XXX※§(真丟臉)

這件也就算了 接下來買飲料我更絕了

乾爹:你們要喝什麼呀?

我:有什麼的?

服務人員:可樂 芬達 雪碧.....

雅茵:我要雪碧

我:請問一下雪碧有分什麼口味的?!
(其實我想問的是芬達 但因前面那個說要喝雪碧)

雅茵(一副認真樣):雪碧呀 就是那個會酸酸甜甜的

我心裡OS:雪碧酸酸甜甜的我知道呀

後來忽然發現是我自己的問題 原來是我問錯了

結果大家都很不給我面子 狂笑 哎 真是的

雪碧哪有分口味呀 它不就是那個味道嗎?!

不過 雅茵她真的也很猛 竟然還可以回答我那問題

沒發現我問的很奇怪........

看完荒野大鑣客 嗯 幸好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好好笑喔

後來就轉戰"湯姆熊" 去完賽車 我和雅茵狂玩賽車

沒辦法 賽車真的很好玩 還去玩了投籃機(我想是這項造成我今天手很痠)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