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30354629b.jpg


作者:塔娜‧法蘭琪

出版:皇冠文化



內容簡介:

他用了一輩子的時間相信:
家,是用來逃離的!
而她卻給了他一個截然不同的答案……

暈黃的街燈見證了他的癡情,可是那只舊手提箱卻徹底粉碎了他的等待……

就在二十二年前的那個冬日夜晚,十九歲的法蘭克癡癡地等著蘿西出現,小小的船票是他們私奔的神聖約定。但是直到天色化為淺灰,他依然在「忠誠之地」的盡頭等待,而滿腔的心碎都化為一句疑問:「妳到哪裡去了?」

即使生命浪潮猛烈地變了調,法蘭克還是選擇在當天遠離家鄉。被拋棄的苦澀讓他成了臥底警探的一頁傳奇,膽大無畏、肆無忌憚,喬裝臥底猶如天生的變色龍。但是妹妹潔姬的一通電話卻拆穿了他所有的偽裝──在老家附近的廢屋裡竟然發現了蘿西當年的手提箱!

要回去爛地方遠比逃脫容易得多,回到家鄉「忠誠之地」的法蘭克想查明一切,卻發現自己又再次陷入了劍拔弩張的家庭關係中。當他循線在廢屋地下室找到蘿西的骨骸時,法蘭克這才明白,當年自己並未被狠狠拋棄,蘿西也從未離開!

沒想到,此時弟弟凱文竟在廢屋墜樓身亡,是畏罪、還是遭到報復?法蘭克一心想要揪出真正的兇手,但是「忠誠之地」的居民卻不信任警察,同僚則希望他別插手……夾在親情、道義、承諾和背叛的重重疑雲之中,他該如何掙脫這一切,尋回真相?



不負責心得:

一開始很難進入狀況

作者在時空上做了交錯,卻沒有很明確的做分隔

對我來說,有時候讀起來很有障礙

兇手是目前神秘系列中最好猜的一本吧(?)

可我在猜兇手方面不是那麼在行

所以,我一開始猜得那位兇手竟然被殺死了= =

最後,我想說作者真的好奸詐!!!!什麼時候才要給我羅伯小時候的事情真相阿~~~~~~~~~~~



圖片&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