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一個好日子 我們家就收到2張紅色炸彈
中午 晚上各一攤 中午是我堂哥要結婚
因為我爸要去開新娘車 so 必須要很早去
也因為這樣 本人覺得為什麼美好的星期六
不能睡到自然醒 於是我不去了!
不過 幸好我沒去 聽我妹說 雖然我沒有去
但是每個親戚還是很關心我的"感情事"!
真是奇怪了 做啥只關心我的 我妹也不關心一下
她也已經大四了 差不多也可以嫁人了

至於晚上 整個就很方便 是我們社區的 要結婚
走出去 就有得吃 一桌8000 有魚翅 鮑魚
還有超大的兩隻大螃蟹 總共有13道菜
有史以來 吃過"辦桌" 最好吃的一攤 吃到肚子超撐的啦

最近看了一部 我妹推薦的日劇"My Boss My Hero"
長賴智也演了 媽呀 超爆笑 而且片中有兩個女主角
皮膚超好的啦 都白白 看起來整個就很有"質感"ㄟ
不知道是真的好 還是......

過年也差不多快到了 我爸那天就丟了一包東西給我
他就說 看裡面有哪裡喜歡的 我打開一看
嗯 韓國(好像還不錯) 英國(眼睛睜超大)
吳哥窟(嘖 誰要去呀 丟一邊)
美西(哇 也不錯) 義大利(哇哇哇 我要去我要去)

後來 我爸就問我說 怎樣 想去哪裡呀
我就說 除了那個大陸我不想去之外 其它我都可以
我爸說 哪來的大陸呀 我說 有呀 那個吳哥窟不是嗎
我媽在一旁 竟然笑出來 一邊說 吳哥窟又不是在大陸
ㄜ....害我傻眼了 ㄚ不然是在哪ㄚ 真是的
我一直覺得我有比我媽聰明一點點ㄟ 現在看來
我們家最不聰明的第一名寶座應該要換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