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有人會稱我是八卦屆的queen

因為每次討論的話題 我都會講出一些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不過 我想要說的 那只是剛好罷了

剛好某件事 不小心被我聽到

而大家剛好在討論 基於好八卦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狀況下

我就會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不過 我也是會看事情 畢竟有些事 是講不得的

畢業以後 除了幾個比較有聯絡之外

剩下的人 說真的 我也不太了解他們的情況

所以不要再來問我了 我已經不問世事很久了ㄟ


不存在的女兒 目前看了四分之一

這一本跟風之影比起來 比較沒有那麼好看

在敘述 一個醫生父親幫太太接生時

發現雙胞胎小女兒有唐氏症

為了不讓太太重蹈覆轍 跟他母親走上一樣的路

他決定把小女兒送走 也因為這樣

讓他們整個家庭都變樣了....

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嗯 我個人是比較不推薦這一本

如果想要看 可以去借或租 不一定要買來收藏

我想我會先放下這本 先換別本看吧!

很想看"夜巡者" 但書現在 在小妹的手上

她還沒看完 我只能等...

剛開始會知道這本書 是豬大爺介紹的

去誠品看了一下 發現似乎有點科幻

那時不太敢買 所以只買一本夜巡者

小妹看了以後 發現真的很好看

星期六時 就趕快把日巡者&幽巡者買回來

看來以後要買書時 要問問豬大爺

畢竟上次好看的"模仿犯"也是她介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