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這麼忙碌的節日裡,我還可以很悠閒的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

這意謂著本人我並沒有情人可以跟我一起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沒過情人節的習慣,所以都會忘記今天的情人節這回事(選擇性失憶?)

連我家妹妹也不例外! 今天她去剪頭髮外加洗頭,弄好之後要簽名,寫到日期時卡住了

老闆娘就說今天2/14情人節拉,這樣看來妳沒有在過情人節厚...

當我妹講完這段時,我們大笑了.......

說也奇怪,往常的情人節總是會有心人士特意來提醒我,今年卻如此的安靜?

還是他們這次覺得挺有自知之明,自己沒有,還來刺激我是一件很沒說服力的事情!

anyway,老話一句,希望我的好姐妹們都可以遇到好男人!


最近很愛看"光陰的故事",尤其最愛看一美vs 幾摳,這對歡喜冤家真的有夠寶

說真的第一次看陳怡蓉演起戲來最不假的一次! 可惜的是,下星期就要完結篇了.......

不過,沒關係我打算去把前面沒看到的找來看!


話說,前些天黑輪大哥又打電話來了

接起來之前,我心裡再一次的os,一定又沒有好事

果然...被我料到了!

黑輪:我要跟妳借AD卡,順便問電話

我:哦! 好阿...不過要等一下,要去找電話,一分鐘之後再打來

黑輪:嗯!

掛完電話後,我也沒想太多

這時候我爸就說,妳同學是因為這星期情人節要去慶祝的厚?

我:對ㄟ.....原來哦!我還想說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幹麻忽然要訂餐廳咧?

後來,在電話中也跟黑輪提到這件事,沒想到竟然被他取笑!

真是有夠可惡的....

沒關係阿...黑輪阿...你就不要被我遇到,不然你就死定了!!!!!!

說真的我越來越覺得單身是一件很好的事,單身真的會變成一種習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