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潘瑋柏
作詞:陳德志/李念和
作曲:李志源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
會注意到這首歌,是我大妹推薦的

而他這次的專輯"玩酷"裡面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很喜歡它那句"明知忘記會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