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這版面時,我決定我又要換了

因為有我愛的音符,當然she我也愛!

今天是我們天家族的聚會 成員總共4枚
少了住很遠的小妹、中秋節還要上班的puppy

這小聚會就這樣很熱鬧的開始了

聊了很多事情 這次的主軸

還是脫離不了 很有話題的一位靈魂人物

忽然發現 如果沒有這一位人物

我想我們的話題會少了一半

連帶的人生的樂趣更會少了一大半!

還有很謝謝pa&青帶來的伴手禮

整個就很貼心ㄟ 青同學送的那個

連袋子都好可愛哦 整個就很喜歡

嗯...這次的餐點也很滿意很好吃~~

還有它的飲料送上來時,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很大一杯ㄚ.......

芳瑩呀!下次來高雄帶妳去吃哦!!!

店名:加洲廚房(在鳳山市中正路上)


餐廳內部 感覺很溫馨


餐廳內部 感覺很溫馨


水果沙拉


濃湯


糖的主餐--總匯pizza(它的pizza都是手工的,我們三個點不一樣的 都很好吃)


pa的主餐--日式燒肉pizza


本人的主餐--韓國泡菜烤肉pizza


青的主餐--黑胡椒牛小排(聽說也很好吃)


青的飲料--白蘭地咖啡


本人的飲料--白蘭地奶綠(喝起來都沒有奶綠的味道ㄟ)


糖的飲料--愛爾蘭鮮奶茶


pa的飲料--蔓越莓什麼東(哈 確切的飲料名字我忘記了)


甜點


吃飽來個大合照


青送的糖果


青送的糖果 連袋子都很可愛


pa送的麻糬


就這樣聊了3個多小時 大家就散會

不過大家還是有約好,下一次要去青同學家聊是非...

以上就是今天的時況 其餘照片請去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