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點的水果沙拉

我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酥皮海鮮清湯(超讚的一道湯)


主餐:蒜茸龍蝦


配菜(可以幫助消化)


cocktail&熱酸梅湯(超好喝)


水果上場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爸點的水果茶


本人點的蘋果冰醋



店裡知道是為了慶生 so 貼心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因為照片是用手機拍 so比較不清楚

這一次的飯局 是為了幫我媽慶生 成行的

每一個人都吃的超飽

因為大家知道會吃超撐 so 主餐都不敢點肉類

只敢點海鮮類 比較ok!!

這三天 都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

星期六吃pizza 星期天吃麥當勞

今天中午去餐廳吃 晚上則是吃烤肉

明天又有一頓飯局 媽呀 我都不敢看我肚子上的肥肉了

我媽真的很過份

今天看新聞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

愛情長跑9年 要在中秋結婚了

我媽說 不是什麼名人也報成這樣

應該是我女兒終於交到男朋友

才需要上新聞吧.......

真的很"牛"ㄟ 就算我終於交到男朋友

應該也不算是什麼大新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