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桑 妳已經被我們通緝了

這一次已經跟我們說好 不會放我們鴿子

結果到最後妳還是做了 哎 對妳很失望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昨天是我們高中的小聚會 成員如下

豬不知道做了什麼虧心事 一直不給拍


變的超正的大潘


依然很正的雅茵 知道我要拍 先擺好姿勢


剛吃飽 決定要唱歌 不過唱歌不是老戴的強項 so 他睡死了


這個愛心 是老戴要獻給他的新女友 小龜!!


因為老戴&小龜太害羞 so 只給拍"牽手"特寫


真的很開心 可以跟一群老朋友見面

畢業了一年多 大家見面的話題 果然變了

開始都在講工作上的事 呵 也有講到結婚的事

有人說結婚太麻煩 要用公證就好 嘖

關於這問題 我是覺得 目前現階段 應該還是用不到

先找個男友會比較實在些 有瞬間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原本 我們這一個小團體 還有2個人是有伴的

沒想到 現在我們這一小團體 有伴的人 都沒有

這算不算是一種病態呢?!

連我媽都很納悶 為什麼我的高中 大學同學

到現在怎麼都還沒有人要結婚?!

豬到台北工作了一年 沒想到她沒有改變

她依然還是她 真的很開心 她沒有被改變

一直很喜歡她的文筆 還有她那思考模式

總是很特別 總會講出一些 讓人意想不到的話

算是開心果一枚 還有她這次唱歌 又更進步了

有讓我們驚訝到 豬 妳老實說 是不是躲起來偷偷練

大潘 曾經高中時 我們一起去補了英文

哈哈 妳有沒有進步 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好像沒有....只記得 那時

一放學 就要去補習班 真的很累!!

現在的妳 開始要管教一些人

聲音都變成"男人" 很低沉

希望 哪天 妳那高亢的音 會回來找妳!!

雅茵 之前寫了一篇關於妳

我想這裡就可以省下來了 不過

堅持妳想要 加油呀!!^^

至於小龜喔 說真的 跟妳沒很熟

也不知道講什麼好 妳好自為之吧

唯一的男生 老戴

大伙兒 都很納悶 明明是姐妹的聚會

為什麼你會出現 而且似乎還變固定班底

老實說 我也不大明白!

anyway 希望你跟龜可以越來越幸福

不過 你也太花了吧

小涵不在高雄 你就變心了 這樣不大好吧?!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