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蔡依林
作曲:黃韻仁
作詞:阿管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菸
已經沒什麼人 會埋怨

晴天陰天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 沒差別

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 每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 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 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 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 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
這一次的專輯"特務J" 聽到現在

最喜歡的一首 當然第一主打 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它的前奏&MV MV裡面那鋼管舞還有彩帶

超厲害 拍起來的感覺也很美!!

明天是高中小聚會 很期待~~

希望大家不要遲到太久

下星期二則要和大學 出去吃飯

忽然發現 原來我這"路癡病"是每個人都知道ㄟ

哎 真希望哪天我這路癡病可以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