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惡魔在身邊"楊丞琳唱了曖昧時

我有點驚訝到 原來她這麼會唱歌

在剛聽"曖昧"這首歌 很喜歡

但後來因為某個原因 讓我很排斥它
一直到現在 我可以很開心的唱這首歌

我妹一直認為我不喜歡楊丞琳 是因為那個原因

但其實不是 不過我再怎麼解釋似乎也沒什麼用

對於楊丞琳 我沒有所謂的喜不喜歡

談不上喜歡 但是也不討厭

只覺得她唱歌方式 似乎可以多變一點

不要只是壓著聲音再唱歌(是個人淺見 喜歡她的人不要罵我)

最近發現她的缺氧 還不錯聽

一開始我妹說好聽時 我覺得不好聽

或許是在"換換愛"中 聽很多很多次

聽到有點洗腦 有時腦中自動浮現"想你有時會缺氧..."的旋律

歌詞我也很喜歡 戀愛中 會忽然發現

當你想著一個人時 嘴角都會忍不住揚起笑容

一個人在傻笑著 雖然想的不是什麼趣事

但是想到那個人 心裡就會覺得很甜很甜


演唱者:楊丞琳
作詞:蔣篤全 
作曲:左安安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