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棵椰樹長的非常高,
四種動物:金剛,人猿,猩猩,猴子剛好經過,
他們 比賽爬上去採香蕉,你猜誰先採到?
看你屬那種性格的人












猩猩=你的性格屬笨
人猿=你的性格屬蠢
猴子=你的性格屬白痴
金剛=你的性格屬傻

椰子樹上長香蕉的啊?
------------------------------------
哈哈哈 不知大家有沒有被騙?!

不要做完這測驗就要來揍我

畢竟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呀

就當是娛樂大家囉

還有 有人跟我說 在看回覆文似乎有點麻煩

嗯 這問題我有注意到 原本我想說 要來換個版面

但是我找了又找 還是沒有一個我滿意的

so 只能繼續用這個

如果真的覺得看回覆文有點麻煩的話

可以去留言版留言 那邊版面比較清析點

話雖如此 原本我還想把留言版關掉的

因為一直都沒有派上用場 不過

再前幾天 蕭郎先生 他當了第一、二發

哈 也因為這樣 留言版生存了下來

再來就是留言用悄悄話這問題

puppy昨天問我 如果她用悄悄話留言

我回覆給她 她可以看的到嗎?!

經過了我和puppy的實驗證明 是看不到的

so....我之前都白回覆了 = =

看來我只能用直接留言的 不要用版主回覆這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