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到黑輪大哥上線

於是乎 就來關心他 到底退伍了沒
沒想到 他投入軍職 簽了3年

月薪不低 要他分我一半

沒想到那麼有錢的他 竟然那麼小氣八拉的
(有錢人的通病?!)

發現很久沒跟他聊天 他還是一樣那麼愛搞怪

講話總是似真似假的 都分不清他講的話到底可不可以信!

他問我 最近過的如何

他說 覺得我最近msn狀態似乎挺精彩的?!

沒想到一問之下 才知道他有在看我寫的網誌(害羞+感動)

我還以為他是不會看的人

他說 為什麼不看 比小說好看ㄟ

咦?!這句話是褒還是貶?!

他說 就覺得很生動...

很像愛情喜劇之類的 我只想問

黑輪大哥 你從哪裡看出我的網誌有"愛情"這東西了..

該不會其實你是看錯了 把別人當作是我寫的...

不然我的網誌怎麼可能會出現"愛情"呢?!

在我跟黑輪大哥聊天之前 我已經做好

他會問到我有沒有男朋友的心理準備...

於是 我很努力的 不要讓話題觸碰到那一塊

沒想到 他功力如此深厚...忽然來一句 妳的.....

這時我還沒意識到 還以為他要問我什麼重要事

結果他是問 妳的愛情來了沒 還是連個種子都沒有

哈哈 真是廢言 當然是後者囉 連個種子都沒有

經過這一次聊天 我發現 黑輪大哥 比我想像中

還要了解我ㄟ 不過 我很慶幸你還在軍中

因為我忘不了 你說你退伍以後 如果我還沒有男友

你要替我專辦越南新郎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