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朋友的聚會不知不覺已經辦好幾次囉.....
雖然每一次辦...不是雅茵沒到..不然就是大潘沒到..
說也奇怪...雅茵在時..大潘不在;大潘在時,雅茵不在...
於是她們不合的傳聞從此展開....
我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聚會總辦在星期三..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每次看日子時...就會想挑中間那一天...
辦了那麼多次了...每一次都會有人遲到...身為主人的我...
就想說要到遲到的人做一些懲罰!沒想到...效果不怎麼好?!
看來....我必須要去請教其他人...看有沒有狠一點的懲罰!哈哈哈....

這一次最佳話題莫過於小龜的"嬌羞"表情...天呀..這是我認識她
七年來第一次看到她原來也有這方面的潛能呀!害我、雅茵、小涵
都驚嚇到了....至於問了什麼問題...我想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不需多
說些什麼...總之...小龜加油呀....還有雅茵跟大潘...妳們準備贏了
某一項的賭金囉!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討論到"kiss"這件事...某人說...(不方便提她名字..
以免你們以後看不到我!)其實女生的嘴巴親起來比男生好親!哈....至於
為什麼呢?某人說因為女生的嘴巴比較軟?!其實我也不知道ㄟ....如果
想知道這個說法是否正確...麻煩各位自行實驗...再來告訴我結果囉!

"炸雞"事件.....這件事仍在爭論中..豬說陸豬頭曾經有請我們吃炸雞..
但無論我們怎麼想...都只記得他只請過我們喝飲料..於是我們call out
給博旭...沒想到他沒接....嗯..不怪他...他事業做比較大...沒空理我們這些
市井小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