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個標題很能代表今天的心情....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知識管理要上台報告...
老師竟然要當天才抽籤決定由誰來報告....
本來一開始...我也沒那麼緊張的....眼看著...
時間越接近1點20分...心跳也跟著加速.....
當老師踏進來...心跳破150了......
當老師說..第六組同學來前面抽籤...天呀...
心跳逼近200......嗯..當老師說可以抽時....
我還愣了一下....結果我和莉莉同學....
就撿剩下的那兩隻籤....沒想到.....籤王已經
被抽走了.....所以...撿剩下的籤其實
沒有什麼不好!嗯...本屆的籤王...就是小邱!
(至於我們有多開心沒抽中..那是不能用言語
形容的!)

嗯...基本上...個人覺得她挺會報告的....
不知道是不是她太謙虛...她老覺得....她
不適合上台報告...因為她會太緊張而結巴!
但這次看來..很不錯呀....報告的有條有理...
老師的問題也都回答的很不賴....so...小邱
妳不用再客氣了啦...其實妳很會報告的.....
人客ㄟ...你們說是不是呀?!

回到家...吃著榴槤...人間美味呀....沒辦法
要趁我爸不在家趕快吃....等他回到家....
我們沒法吃...他嫌味道太臭了!
吃完榴槤準備要上樓時,我媽回來了...
她說要泡咖啡來喝....於是她很開心的
在準備泡咖啡要的東西....等一切用好...
準備要喝的時候....她發現咖啡竟然呈現
紅色....哎...我那天才老媽...把"辣椒包"當作
"糖包"在用!笑死我了...虧她做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