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行程真的很滿...搞的已經快累死了
不過最累的人莫過於我爸吧....嗯..第二累是我
小妹...她也很拼...星期六才剛從台東畢業旅行
回來...當天晚上9點多...我們馬上"殺"去豐原!

星期六早上去我爸工廠...幫忙用一些帳目
弄到11點多...出發去到漢神吃飯..順便逛
一下街...沒想到遇到以前的鄰居.....只能說
這世界真的是很小......
逛到4點多去lobby喝下午茶...消耗時間...
等要載我小妹...也討論一下星期天要多
早出門之類的事.....

載完小妹..回到家吃個飯..準備要洗澡...
我爸竟然說...九點多要出發直接殺去
豐原...聽到有些傻眼..於是動作很快...
把東西用一用..就準備出門了!

因為怕我爸一個人開車會很想睡...我們決定
採輪班方式....我和妹妹們先陪我爸..我媽先睡
結果..我媽一路從高雄睡到了豐原...到最後只剩
我一個人...= =+ 我媽睡醒以後..還很驕傲的說..
是我聰明..先補眠....不然到叔叔家...一定又
會小聊之類的....真是的...媽...妳就不要為了
你一路睡到豐原找藉口了...

到豐原都半夜12點多...就趕快去睡覺....正要睡
我爸竟然說...早上五點要起床..去騎腳踏車...
比較不會熱...哎..整個人就呈現睡眠不足

騎了兩個小時的協力車...上坡有好幾個...
騎到最後....要爬上一個階梯去照相...
還軟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