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再來我想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認識我的人都可以健康 平安 快樂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的右先生可以趕快出現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 ㄚ 這個不能說 秘密
很多人問我 今天要去哪裡慶祝 嗯 這個問題真是尷尬
因為好像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 有人還鼓吹我今天翹班
去慶祝我的生日 但想一想 又沒人要替我慶祝
翹班整個就是翹的很心酸 so 還是認命的上班還比較實在
本來還存小小小希望 我爸媽應該會買個蛋糕來慶祝一下
不過 我那白目爸說 中午原本要吃便當 看在我生日份上
請我吃 拉麵一碗 就當作有慶祝了 哇咧 還真是隨便!

再來是我的感謝名單
首先謝謝我大妹 送我kitty手鍊 我很愛
謝謝芳瑩 送我kitty卡片 整個就是送進我心坎裡
謝謝蕭人先生 你也太急了吧 時間還沒到 你就衝第一
謝謝papa 雖然妳這次排第二 沒關係 下次可以再努力
謝謝張小姐(跟我一樣是天蠍哩) 雖然我們剛認識不久
但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
謝謝簡先生 你的電子賀卡 我有收到了 不過你越來越混了
竟然沒有內容 害我一直再找字在哪
謝謝黑黑先生 雖然你在軍中 你竟然還不忘傳簡訊 整個就是感動
謝謝蔡董 雖然你現在很大牌 每次找你講話都不理人
但是看在你也是"拼透早"傳的份上 原諒你
謝謝香名 妳真的太讓我意外 沒想到妳還記得 感動
謝謝偉哲兄 你的祝福應該是最早的 10月份就收到了 謝謝呀
謝謝莉莉 妳也是讓我很意外的一位
謝謝puppy 妳算是趕在最後的一小時內 終於有趕上 還不賴
謝謝小豬妹 沒想到我的眾女兒們 只有妳記得 謝謝妳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