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快樂 不知道大伙兒有什麼計劃
不過 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只能待在家 沒人陪過耶誕節
這樣看來真的是很心酸 不過習慣了 就也還好(嘴硬中)

經過了這段時間 收到卡片 11張 哈 比我預計中還多
接下來是感謝名單:

謝謝芳瑩 恭喜妳呀 這次終於第一名了
下次也要繼續努力
謝謝papa 妳也很厲害 這次依然是第二名 恭喜ㄋㄟ
我有注意到 卡片妳特別挑我愛的粉紅
謝謝小涵 希望妳可以快點找到右先生
謝謝大珍 妳的卡片說 妳在忙感情事 那表示
妳交到男朋友囉?!(ㄚ...不小心說了一個八卦)
謝謝糖糖 我很難過 妳竟然幫我亂改姓 不過
看在妳挑的卡片 挑到我心坎裡的份上 原諒妳
謝謝易姍 看到妳的卡片很驚訝 以為妳會沒空寫哩
謝謝雅青 很驚訝 妳竟然親手做 這也就算了
竟然還很漂亮 哈哈 我很喜歡喔
妳卡片裡提的那件"猛事"真的是 傻眼
謝謝莉莉 要記得常聯絡呀
謝謝香名 辦同學會? 嘖 我得好好考慮 之前高中辦完以後
我已經考慮以後都不辦了說
謝謝怡佳 要好好保重呀 真難為妳了 要在這麼痛苦中
還要寫卡片
謝謝大妹 哈 雖然妳寫的那張卡片 是我指定的
但是感謝妳願意花那個錢 買kitty立體卡片給我
再來謝謝puppy 淑君 偉哲兄 中耀兒子 小邱 靜茹 蕭人 雅茵
你們的祝福我收到囉 如果有遺漏的話 請告訴我 再補給你

從國小一直到現在 收的卡片我一直都保留著 我媽還特地
買了一個大盒子來給我裝 我發現大家給我的祝福
都是千篇一律 希望我趕快找到我的幸福 哈 真是難為你們了
寫了那麼多年 也只能寫那句老話

我記得有一張卡片&一封信 是我最喜歡 但是我卻把它割了
丟到垃圾桶 這件事 雖然發生在好幾年前 但每次只要想起來
我都會很後悔 我為什麼那麼衝動
雖然那張卡片是遲來的 但是我很感動 因為你說 女生你只寫給我
我依稀記得 那張卡片是一個雪景的樣子 當我看到那張卡片
就非常喜歡它 我只記得你好像做了什麼事 讓我很生氣
就把卡片&信割了 但是是什麼事 還真的是忘記了
一直很希望你可以再寫一張 但我想只是希望 不可能實現
---------------------------------------------------------------------------------------------
上星期五到台南 找我妹 在南台住了兩天 南台的宿舍
真的比嘉藥強太多了 學校裡面有星巴克 理所當然
要去喝一下囉 去逛了大東 花園夜市 那個賣拉茶的男生
真的是帥哥一枚 也去逛了安平 吃了傳說中很有名的蝦捲

星期日考了多益 總共200題 不要問我考的如何
因為我也不知道 有很多我都用猜的 那個聽力部分
媽呀 它當我是外國人嗎 唸那麼快 而且還再劃答案卡的時候
就在唸下一題了 真的是有夠圈叉的啦 有很多題都沒聽到
只能靠自己亂猜了 奉勸想要考多益的人 手腳真的要快一點
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