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號星期五(19:00p.m)

原本這時間要在飛機上了 很氣的是飛機delay了! 延遲40分鐘

這樣到廈門都已經是半夜了吧! 真不知是出來玩的 還是來折磨自己?!

早上看了一個東正教教堂 真的很漂亮

到太陽島看雪雕 第一次望眼放去 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真的超漂亮

第一次穿著雪鞋走在雪地上 那種踏在雪上 發出的聲音很像在"剉冰"

逛中央大街 覺得還好而已 來好幾次的大陸 還是沒有很喜歡

除了這邊的古蹟&雪景比較吸引人之外 剩下似乎沒什麼可取之處!

上廁所不喜歡關門 很不禮貌 不看場所隨時隨地都在抽煙 滿地的痰!

某天到某家餐廳 看到"請到柜台辦理" 我就唸了出來 我唸

請到ㄐㄩ、台辦理 被我妹笑死 因為那個是"櫃台" = =

剩下一天要回台灣了 想喝嚮茶的波霸奶青 想吃夜市阿伯的臭豆腐!!!!想吃........

ㄚ!!!!!!!!!!!好懷念台灣的食物~~~~~~~~~~~~~~~~~~~~~~~~~~~~~~~~~~~~~~~~~~~~~~~~
....................................................................................................................
2月24號星期六(12:30p.m)

昨晚到飯店已經半夜1點半多了 洗個澡 東西弄一弄 就2點半了

早上六點半就morning call 睡差不多3個小時多 嚴重睡眠不足!

在廈門的3個行程真的是沒什麼 其中一個還是坐在車上看的

根本也不用門票!這次東北三省之旅 參觀了3間廟 有一間還要收門票

真的是傻眼......

到大陸9天 不知道是不是冷到呆了 思考速度都變很慢 我妹說

每次問我一個問題 都要等我想一分鐘 我才可以答出來!

飛機上的餐點依然很難吃 光聞那個味道就想吐!!!搭飛機已經夠辛苦了

為啥餐點不好吃一點呢?!

沒有買什麼紀念品 只有買兩大盒的俄羅斯巧克力 話說因為怕那邊的

女生太胖 所以他們的巧克力都是做無糖的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總之

吃了才會知道吧!!

在機場看到一個人 長得好像在嘉藥會倒立的那位教官?!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哈 等等來偷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