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頭腦不知怎麼著 越來越越不靈光 整個就是退化

再這樣下去 我想老年癡呆會提早向我報到吧!

某天我跟我爸媽散步 抬頭一看 看到一架飛機

我開口說:ㄟ 你們看 有一隻"火"機在天上飛ㄟ = =

我媽笑翻 是飛機!!!!!!!!!!!!!!!!!!!!!!!!!!!!!!!!!!!!!!!!!!!!!!!!!!

再來就是今天 在看星光大道 介紹周定偉

說他17歲 我就想問說 他有那麼年輕哦?!

結果從我嘴巴講出來的卻是:他有那麼"便宜"哦?!

ㄚ咧 是年輕年輕啦 不是便宜!!!!!!!!!!!!!!= =

哎 真是的 有沒有什麼可以補腦的 我應該要好好補一下了
.............................................................................................................
講完我的 當然要來講一下可以跟我匹敵的人 就是我媽

那天在看金曲獎 jolin&伍佰一起頒最佳男演唱人

再公怖之前 伍佰有小跳一下舞孃 後來李玖哲得獎 上台時

他就有對著伍佰跳舞孃 我媽看到以後

就說:ㄟ?!他不是在模仿剛剛"九佰"跳的舞孃!

我和我妹愣了一下 笑翻 人家明明就伍佰 做啥還要多四佰出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