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Hawaiian Couple 這首歌,是因為最近在看的韓劇"女人香氣"

女主角金宣兒所用的手機鈴聲就是這首歌!我一聽就愛上,歌聽起來很舒服,而且也很可愛!

所以我請小妹把我用一模一樣的段落,來當我的手機鈴聲阿!

 





特地也找了國民妹妹IU唱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Hawaiian Couple 歌詞:

可愛 可愛 笑的時候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我的愛人

帥 好帥 因為太帥了

我的心碰碰亂跳 怎麼辦

害怕 害怕 你的眼神

好像會掉進去一樣 最近在學游泳

性感 好性感 你的鎖骨

好想親一下 小鹿亂撞


兩人的紀念日 兩人的冰箱

兩人的照片 兩人的秘密

兩人的悄悄話 兩人的酒杯

兩人的情侶裝 兩人的回憶


這樣那樣 瑣碎小事 閃閃亮亮 被你套牢

這樣那樣 大小事情 閃閃亮亮 變成習慣

讓我們相遇的海邊 哼著以前流行的歌

祝福我們的風聲 讓我們興奮

緊張 好緊張 你的冷漠

被曬黑的皮膚 躲進你懷裡

好聽 好聽 你的聲音

想將它變成彩色



兩人的紀念日 兩人的冰箱

兩人的照片 兩人的秘密

兩人的悄悄話 兩人的酒杯

兩人的情侶裝 兩人的回憶


這樣那樣 瑣碎小事 閃閃亮亮 被你套牢

這樣那樣 大小事情 閃閃亮亮 變成習慣

讓我們相遇的海邊 說著以前流行的笑話

祝福我們的海浪聲 讓我們興奮

LalLaLaLa LaLalLaLa LaLalLa

LalLalLa LaLalLa LalLaLaLa LaLalLa LalLalLa


跑向我吧 我會等你 等我 我會跑向妳

跑向我吧 我會等你 等我 我會跑向妳

跑向我吧 我會等你 等我 我會跑向妳

跑向我吧 我會等你 等我 我會跑向妳


arrow
arrow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