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韓劇"你為我著迷"的歌,詞曲都由鄭容和所寫的

是劇中李信(鄭容和飾)寫給他爸爸的歌...

雖然我還沒開始看這部韓劇,但我先愛上了裡面的歌曲

一開始還不知道歌詞時,光聽旋律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看了中字以後,不覺得這是寫給爸爸的歌阿

根本是寫給徐賢的麻!!

雖然紅薯已經從我結下車了,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好適合在一起!!!

總之,大推這首歌....



歌詞:

總是相同的天空 總是相同的一天

只是少了你 沒有什麼變化

我就知道會有今天 什麼都沒有留下

不是的 不是的 我還是不能放你走


想念 想念 很想念你

每天只有自己的夜晚 也在呼喚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這樣看著你

現在我 如習慣一般

今天也只是呼喚著你的名字


每一天 每一天

都好像要死去一般 該如何是好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我沒有緊追上你

就這樣放開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聽見我的心了嗎?

我向你的告白

你能否聽見 我愛你



arrow
arrow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