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40673642b.jpg


內容簡介:

當他開始踢我,我翻過身去背對他,感受到他的鞋子攻擊我的背部、腎臟和肋骨。我將手臂交叉放在肚子上保護,用手掌揉揉我當作幸運符的生命,聽著他喃喃說出懇求和道歉,心裡則想:我希望這個寶寶恨你。

  知名人類學者凱西.巴瑞特與好萊塢巨星艾力克斯.瑞佛斯在非洲電影片場相遇,兩人分享生活點滴,一同舉杯敬未來,舉行了夢幻般的婚禮宣誓他們的愛情。如果凱西沒有讓艾力克斯失去理智,她的人生比誰的都還要美好。

  他們都相信對方是自己不可或缺的另一半,但又各自深陷童年的家暴陰影中,他們落入傷害、否認與承諾的惡性循環裡,光鮮亮麗的空洞表面掩藏了真相,凱西進退維谷,掙扎於自己所料未及的難題:她要怎麼重整這段婚姻?她要如何繼續這段愛情?



不負責心得:

看了第9本茱迪的書,4月初已閱讀完畢,卻遲遲沒有沒有po心得

不是我懶惰,而是這一本書整體的內容對我而言沒有那麼的深刻

這本是探討關於家庭暴力&婚姻的問題

當一個女生遇上了家暴,第一次的反應大部份都會選擇原諒

選擇相信丈夫並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剛好心情不好,只是剛好不小心打了她

書中的女主角--凱西一開始也是這樣,選擇了原諒

也認為自己或許可以改變他,也認為他的認錯是真心的

他說下次不會也是真心的,殊不知這樣的原諒會造成自己身心更大的傷害


小說就這樣很平順的走完,對我來說內容並沒有所謂的高潮迭起

內容探討的深度也不是那麼足夠,所以這本書我比較沒有那麼推薦

但很喜歡茱迪的人還是可以看看

期待她下一本書可以給我更多的驚喜......



最近鬧書荒.....都沒有讓我很有興趣的書

問了不少人,好像也都沒有很推薦的?

怎麼會這樣!!!!???



圖片&內容簡介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茱迪 家庭暴力 心得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