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35.JPG


隔了好長的時間都沒有更新網誌了,不是沒有文章可以寫

而是提不起勁,這段期間有想要把BLOG關掉的念頭了!!!

但是,在這裡認識好多格友,又讓我捨不得阿!!!!

所以,如果隔很久沒有發文,大家也不要不回來看我


照片中的桃花是我媽幫我準備的,原本她說要準備一枝!!

今天拿給我竟然是這麼大束!!!難道是想說大束一點招桃花的功力會比較強嗎?

是說有人知道要擺放在哪個方位是比較好的嗎?現在是擺在我床的右手邊!

希望桃花真的會如願來了.....



這次的過年我們去了一趟日本九州玩,出發前看新聞報導那邊火山爆發

不過幸好,我們是去比較北邊,火山爆發的地點是比較南邊

所以對於我們而言比較沒有影響,謝謝那時候關心我們狀況的人!!

遊記的話隨緣,因為這次沒什麼行程可言

比較有趣的就是"餵海鷗"吧!! 不管麵包怎麼丟它們都接的到...真是神奇



前陣子發生了一件我個人還滿不喜歡的事情

他約要一起做某件事,我答應了!!

並告知他那個月我可能會很忙碌,如果確定時間時,請提前告訴我

他也說好!!!就這樣隔了N個月..完全沒有消息

這讓我很不爽!!那段期間就算他很忙,如果喬不出時間

好歹他也要告知,但他完全就是沒消息!!


直到最近有碰上,他竟然還敢提那件事還算不算?!

細節是如何,就不說明

最後簡訊的來回,他又提到那事,真的超不爽,所以我也直接問他

之前那件事是怎麼樣?但他....就完全沒有回簡訊

到了過年期間傳了一封罐頭簡訊給我!什麼鬼.......

如果他敢再提,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