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4x448.png

最近看的韓劇"秘密花園"

玄彬飾演富二代,穿著品味有一些奇怪

很愛穿閃亮亮的運動服,但女主角(吉羅林)對於他的穿著很不以為然

金周元(玄彬)總愛說羅林不懂那件衣服有多麼珍貴

一邊解釋那是義大利的師傅一針一線縫的還一直要給羅林看商標

這樣的舉動真的讓人捧腹大笑阿

5197263753_16a8f1fa0b.jpg



金周元講得話都會讓人恨得牙癢癢

但仔細一想其實他講得話還是有他的道理在!!


吉羅林收到簡訊時,鈴聲會響起"短信來了 短信來了"

羅林會跟著重覆說著"短信來了",在他們交換靈魂時

玄彬還很可愛的學起吉羅林"短信來了 短信來了"

這段真的超好笑!!但真的覺得玄彬演得很棒

我現在的手機簡訊,也是"短信來了 短信來了"這個

這要非常感謝我的格友正妹C小姐!!!!

我們不曾見過面,但是卻很常在MSN討論韓劇還有徐辯!!哈~


如果有需要"短信來了"這檔案的話,可以留MAIL給我

我再寄檔案嘿!!!畢竟這用來當簡訊鈴聲真的很可愛!!


 


劇裡面的歌我很愛這首....是由白智英唱的

一樣的旋律,有兩個版本的歌詞

一首是"那個女人"...一首是"那個男人"

話說應大家的要求,玄彬會唱"那個男人"

沒聽過他的歌聲,讓我很期待!!!!


這部韓劇推薦給大家~


有個女人正愛著你
那個女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的影子
跟隨著你
那個女人
笑著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與太多了
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 那個女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心裡
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你
那個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嗎?
還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
真的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謊言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
現在就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