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孫佳人,是因為看了我結這節目

但其實一開始,她和趙權這對我是完全沒有興趣(因為我個人比較愛鄭榮和)

後來是因為我們家可愛小妹的關係,她一直告訴我亞當夫婦一定要看

他們那對超有趣的,而且他們經歷了很多滿辛苦的事

so..看了以後,現在我也很愛他們這一對!!真的很有趣


這是佳人跳脫了團體,所主打的歌曲

真的很好聽!!mv 我也看了滿多次的.......

我在想mv中那位大叔應該是有愛佳人的對吧對吧?!

有看完的人可以跟我討論討論!!!! 因為找不到中文翻譯歌詞

所以請大家直接看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est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